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潍坊>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胸怀有多大 优惠就多大 长安欧尚签售会

2017-04-10 11:18: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潍坊LKJ

2017年4月9日,长安欧尚现场签售会于潍坊安源长安4S店内隆重举行,此次签售会名为“胸怀有多大,优惠就多大”,并邀请了小有名气的“金杯妹妹”助阵,一起来看看吧。

“金杯妹妹”孟衍竹,今年23岁,是一个地道的东北女孩。因曾在重庆车展做前台礼仪,拥有清纯的外表和强大的亲和力,车模没有火,却把站在金杯前台当礼仪小姐的她火了一把,后来就有了金杯妹妹这一美名,而在车模界迅速走红。 孟衍竹并非胸大无脑,她大学念法文,还擅长书法、舞蹈、钢琴、游泳等,甚至还会空手道。成名后她参加了各种电视节日,先后在芝麻开门、一站到底等节目中有过精彩的表现,多次大方在镜头前秀出自己的才艺。



  


虽然长安CX70T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但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度比现款增加25mm,尺寸达到了4705/1800/1750mm,2780mm的轴距更是傲视同级。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位置有“Turbo”标志,根据不同车型分别搭配不同造型的轮毂。CX70T拥有190mm离地间隙,前23.5°接近角、后23°离去角,能够轻松满足复杂的国内道路情况。
 

  

作为本次签售会的主售车型之一——长安CX70,在“金杯妹妹”的衬托下,一股香车配美女的画风袭面而来,据悉,除了此次签售会外,“金杯妹妹”还将会倾情助阵潍坊安源长安商用4S店在四月中旬的金宝车展,届时大家可现场体验一下香车美女带来的视觉盛宴。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