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威海>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春季车展来袭 一探“户外烹饪神器“

2016-02-29 11:06: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春光明媚,正是出门踏青的好时光。沐浴在和煦的阳光下,驾车载上一家人出门踏青,在处处生机的大自然中,散发着肉香味的烧烤会令人垂涎三尺!

可是,公园和山林间到处都张贴着“禁止明火烧烤”等告示,外出游玩只能吃冷餐,该怎么满足一颗“吃货”的心呢?别着急,有酷客小灶太阳能烧烤炉。它采用全球领先的金属内管,是一款多功能的户外烹饪“神器”,让你轻轻松松拥有无烟、无火、无碳的移动式“厨房”。

酷客小灶太阳能烧烤炉,以太阳光为热源,只要有阳光就能产生热效应,无论春夏秋冬,有足够的太阳辐照就能对食物进行烤制。当把食物放入炉体后,只需烤制足够时间,即可取出食物食用,没有失火、触电的顾虑及其他安全隐患。使用时不产生任何烟火,不会给自然景区带来任何着火的危险。而且烧烤炉总重比较轻,非常方便折叠、携带和存放。

据悉,这款新颖的太阳能烧烤炉为本届车展“逛展抽大奖”活动的其中一项奖品,其由威海润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独家代理。

威海润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一直致力于做绿色家居的“先行者”,承接了威海客运南北站、刘公岛客运码头、威海乒羽中心、威高花园等重点工程和项目。作为本届车展的奖品赞助商之一,威海润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报媒车展向来都办得有声有色,在威海市民心中具有超高的认可度和影响力,而且本届车展是我市今年的首场大型车展,能够引领潮流方向。该公司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产品的发展和推广,这款产品解决了传统户外烧烤所带来的油烟和化学排放、致癌物质等问题,同时又无需使用炭、电、气等其他资源,真正做到了节能减排。

据了解,在本届车展上,威海润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将现场展示太阳能烧烤炉烤制食物的过程,市民们可以前来免费品尝美味佳肴。此外,该公司还将为逛展市民提供一系列惊喜奖品,想了解这款太阳能烧烤炉的市民,可以在4月14日-17日车展期间,来位于威海国际展览中心的车展现场一睹其真容哦!

威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