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文化>正文

通用计划重调企业结构 规避召回丑闻

2014年06月19日 08:01: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从今年初开始,通用的召回事件不断,大批量的问题车型以及由此引发的交通或死亡事故也不断将通用汽车推上风口浪尖。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宣布,他们将会重新调整企业结构,以保证召回丑闻在未来不会再次发生。

通用汽车向国会听证会提交的声明中表示,“这是不应该发生的悲剧,通用将保证不再重复类似悲剧。”在通用汽车召回事故的调查中,其企业文化成为了核心问题。通用汽车公司的员工告诉调查人员,他们不允许保留安全会议上的任何记录,也不能用“危险”字样来形容安全问题。

今年年初,通用因为点火开关问题召回来从2003年到2011年间生产的260万辆车。此后又陆续宣布多起召回,到目前为止通用汽车已经召回逾2000万辆车。这已经是创下了一个召回纪录。而由于召回引发的逾50起交通事故和造成的13人死亡,已经严重影响了通用的品牌形象以及销量业绩。

在上个月,通用汽车已经因为延迟召回而缴纳了350万美元的罚款。从今年八月起,通用汽车将开始处理补偿申请。据悉,通用已经设立了赔偿基金。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