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武汉国际车展专访东风风神车模曹阳

2014-10-22 14:42: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彭文洲

\

作为华中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武汉车展,不仅是消费者的节日,也成了众多商家的狂欢。凤凰汽车武汉站联合89.6武汉交通广播、网上车市武汉站,全方位报道第十五届武汉国际车展。而下面凤凰汽车武汉站也请到了参与本次武汉车展众多企业、经销商代表,相信通过他们的阐述,您一定能了解到不一样的武汉车展。下面您将看到的,便是本次东风风神展位首席车模曹阳的专访实录。

凤凰汽车武汉站:请问您今年车展合作的是哪个品牌?

曹阳:今年都是和东风风神品牌合作。

凤凰汽车武汉站:今年一年都是和风神品牌合作下来,您对风神有什么样的认识?

曹阳:选择东风风神这个品牌个我的个人性格有关。风神的理念中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都和我本身很契合。这一年下来和风神品牌合作都很愉快。模特这个职业具有公众性质,它可以对受众产生引导的作用。所以我个人选择合作品牌时,更加看重产品的性价比和实用性两个方面。像我个人有个体会比较深,每次参加车展到一个城市,都是风神派车去机场接机,我东西比较多,风神的车放3、4个30寸的箱子都没有问题,非常的方便。

凤凰汽车武汉站:大家对模特这个职业可能不是非常了解。请问一个优秀的模特需要具备哪些素质?

曹阳:做模特这行心理素质要非常好,尤其是做车模。因为车模的工作环境比较复杂,要注意好保护自己。然后就是不管什么时候,都要面带微笑,这是对工作应该有的态度。

凤凰汽车武汉站:如果您没有从事模特这个职业的话想做点别的什么?未来在职业上有怎么样的规划?

曹阳:现在做的事情就是我自己最喜欢的。说道发展,目前也在渐渐做一些转型方面的事。像之前拍了《同桌的你》、《死亡邮件》,然后明年有两部电视连续剧《橙色密码》、《粉领女郎》将会在湖南卫视或者是江苏卫视播出。做演员可能是未来长远的选择。

凤凰汽车武汉站:最后问一个比较私人偏向于生活方面的问题,您看方不方便回答。请问您现在有没有男朋友呢?您选择男朋友没有什么标准?

曹阳:这个问题...可以回答。男朋友没有,也没什么标准,看感觉,合适就行。因为两个人在一起还是需要时间去磨合,而且我是一个比较独立的人,我也希望在感情方面双方都要独立一些。

凤凰汽车武汉站: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访问。

曹阳:谢谢!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