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导购>正文
2016成都车展

进口大众-蔚揽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个性与时尚 看腻了SUV何不看看旅行车

2016-08-29 06:5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

凤凰汽车 武汉导购: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SUV突然火了起来。也许是现在的人们被城市里的钢筋混凝土压抑了太久,向往自然的自驾游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也许是人们看腻了轿车,审美疲劳的同时又中意SUV的实用宽大。

其实有一种车,集合了轿车和SUV车型特点,低矮的悬架配合修长的车身造型,外观更加的吸引眼球、独特个性。同时也更适合自驾出游,他就是旅行车。

实际上旅行车并不是类似跨界SUV这样的新晋车型,他存在的历史已经有了80多年。与旅行车在地广人稀的欧美地区受到的狂热追捧相比,他在中国市场就显得有些不为人知了。

作者本人正是旅行车的忠实拥趸,与SUV相比,旅行车有着更高的颜值:旅行车脱胎于轿车的造型使它们拥有着简洁修长的称身线条和性感的尾部造型,这是最让我欲罢不能的。旅行车有着更好的操控:SUV往往因为车辆重心过高造成操控较差,而旅行车完全没有这方面的问题。旅行车有着更低的油耗:SUV高油耗的老大难问题,相信也不用我再多说了。

SUV在中国的火热有其必然的原因,不过我想告诉大家的是,还有旅行车这么一种实用且好开的车型。

个性与时尚 看腻了SUV何不看看旅行车
车型 价格 最高优惠 现车情况 咨询电话
大众蔚揽详情 29.98-43.58万元 3.00万元询价 现车有售 027-84768488
宝马2系旅行车详情 23.69-33.19万元 4.98万元询价 现车有售 400-068-1313 转 4831
奔驰B级详情 24.20-36.80万元 8.00万元询价 现车有售 027-84768488
沃尔沃V60详情 33.49-36.69万元 3.00万元询价 现车有售 400-068-1313 转 4814
制表:凤凰汽车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蔚揽
蔚揽
指导价:26.48-33.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3.8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