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武汉星凯凯迪拉克XTS钜惠3万尊享0利息

2014-09-10 14:50: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湖北唯一五星级经销商武汉星凯4S店得知,凯迪拉克XTS售价低至31.99万,分期购凯迪拉克XTS首付9.8万提车回家,日供只需20更尊享0利率及多种灵活金融专案,电话预约到店客户,凭销售顾问邀约短信可额外享受10000大礼包一份!更多惊喜详询:027-84887777。

作为凯迪拉克品牌旗下全新中级豪华轿车,XTS集豪华设计与创新科技于一身,是对凯迪拉克110年创新精神的完美演绎。XTS搭载了最新一代的3.6L V6发动机和为凯迪拉克专属打造的全新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了包括ESS强化安全策略、主动降噪系统BOSS ANC、凯迪拉克移动互联系统CUE、主动电磁感应悬挂MRC等诸多创新科技及人性化配置,带来革命性互动驾乘体验。此次2.0T 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获得“全球十大发动机”奖项,即是XTS创新科技的绝佳佐证。而针对中国市场为XTS 专门配备的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更好契合中国豪华车消费者对“小排量、高性能”发动机的需求。此外,XTS所配备的另外一款3.6L V6发动机,也曾是2009年“全球十佳发动机”得主,其优异动力表现近年来已获市场的充分认可。

湖北地区唯一凯迪拉克五星认证销售服务中心

湖北地区唯一凯迪拉克四星认证售后服务中心

商家名称:武汉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7-84887777  18627776556

地点: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67号 凯迪拉克4S店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