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新宝马1系 人生第一辆车的不二选择

2017-08-25 14:50: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叶

(图 谢轲/文 叶义飞)人生很长、前行不易,梦想之于我们这一代人而言是刚需。当我们在路上,我们常常渴望拥有以及被理解,但是转身之后,常常空无一人。可这份看似孤勇的坚持,却早已成为你我曾年少的最好纪念。

年轻人期待中,人生的第一辆车到底是何种模样呢?是炫酷的外形,又或是超动感的驾驶力量?相信本次试驾的这辆2017款 125i 运动型BMW 1系,能从方方面面如你所愿。

如你我所见,在充分融合了运动风格鲜明的时尚外观设计的同时,全新BMW 1系还匹配了激情澎湃的内“芯”与互联驾驶系统,全方位满足了年轻一代对完美座驾的需求,让你游刃于时尚前沿,畅享卓越驾控与互联体验,尽情彰显独立自我的年轻风范。

全新BMW 1系经典的外观设计延续了辨识度极高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融合天使眼 LED 大灯、源自M 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以及刚劲有力的L型全新尾灯设计等素,塑造令人难以抗拒的运动气质和时尚风范,展现令人惊叹的强大魅力。

置身车内,大可以强烈感受到运动风格的中控台设计以及在同级别车型中独有的8.8英寸显示屏和双色氛围灯为你营造豪华而动感的驾驶氛围。

车内HUD抬头数字显示的存在,让你毫不费力地随时掌控自己的驾驶速度,让年轻朋友们在驾驶过程中更安心。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实现最佳的动力提升。保证了更强的性能、更高的能效以及更好的驾驶体验。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的出色更多体现在卓越的操控性和动力表现。底盘将纯粹的动力传递至路面。全系标配运动型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贴合手掌,手感舒适,操作快捷。

后排座椅能够按40:20:40比例放倒,进一步扩展了行李箱空间。

而其放倒后形成的开口与行李厢底板保持齐平,让行李厢使用更弹性灵巧,搬运大件行李时更加轻松。

驾驶过程中,真皮运动座椅为身体提供舒适支撑,可调节的腿部支撑能有效减少长时间驾驶的疲劳感。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正是宝马为中国年轻客户量身打造的车型,实现了科技感和豪华感的充分融合。 

当你我还未充分观过世界时,通过全新宝马一系、通过生活,我们逐渐了解到爱和拥有之于梦想的重要。如果您也想体验一把全新宝马1系,可以前往武汉运通益宝4S店详询。

武汉运通益宝4S店

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107国道南新城十三路西

电话:027-83232999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