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丰田:和梁子湖的最美邂逅

2017-11-06 09:02: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不到梁子辜负目,不食螃蟹辜负腹,2017年11月5日,一汽丰田为感恩600万销量达成,诚邀车主朋友和梁子湖来了一场美丽邂逅!

蟹游篇:纵擎驰骋梁子岛,一世丰光路逍遥

5日一大早,RAV4荣放的车主就先后在安利捷4S店集结了,这是今天活动的第一支队伍——他们今天即将从这里自驾前往梁子湖。主持人简单介绍了一下路线安排,大家就气满满地上路了!一路上,RAV4荣放一路驰骋,尽情带大家体验了一把优秀的公路驾控!


大旗起兮 擎动远方


丰光无限 行者无疆

蟹宴篇:改变不了世界的腔调,就去收服蟹蟹的霸道

抵达梁子湖的时候,一汽丰田邀请的意向车主也都已经到了。寓谢于蟹,答蟹午宴马上就开始了。大家一起品尝着白似玉,黄似金的梁子湖螃蟹,一起被这种鲜而美,肥而嫩的滋味打动,一起感受着一汽丰田给大家带来的品牌关怀。这就是一汽丰田,一边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去丰富消费者的汽车体验;一边用一颗感恩的心,把客户当家人一样关怀。


言表意,茶代酒,诚意外露


白似玉,黄似金,细腻鲜柔

蟹玩篇:秋水共长天 相看两不厌

蟹秋色,揽丰光,午宴结束后大家在梁子岛上自由行动,渔舟轻泛水中央,醉情摄影欢贪酿,沐浴自然冶情长。大家在这里欣赏美景的同时,也不停的用手中的镜头记录着这里的光影,并积极地参加一汽丰田发起的摄影集赞任务。而后,大家一起去体验了高尔夫私教服务,在教练的指导下,一起感受着高尔夫的魅力。


蟹秋色 揽丰光 醉情摄影欢贪酿


一杆导 众洞小 沐浴自然冶情长

蟹购篇:没有开不烦的工作会,只有不想停的团购会

在打高尔夫的同时,意向车主们聚在在一起,开展了一场超值团购会。原厂精品回馈大众,全部一元竞拍;浓情蟹意,订车就送一份蟹礼,击鼓传花,可以把萌萌哒的蟹宝宝带回家,更有逢五抽奖,抽不停,现场可谓鼓声一片,热闹非凡!


开场有好礼 大礼包走起


浓情蟹蟹你 抢鲜订车礼


击鼓传花 萌宝蟹蟹带回家

一个品牌的成长,离不开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14年的砥砺前行,换来一汽丰田今天600万达成的荣耀,相信日后一汽丰田会再接再厉,努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服务。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