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感受年轻魅力 长安汽车再掀跑步风潮

2017-11-20 09:23: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继首站北京体育大学盛大启动后,一路跑过长安大学、兰州大学、山东大学、吉林体育学院等高校,于11月19日来到华中师范大学继续奔跑。华师大的莘莘学子全力以赴奔跑在青春的赛道,用拼搏与汗水谱写青春赞歌。

绚丽的青春之路 长安汽车带你奋勇向前

华中师范大学坐落在武昌南湖之滨的桂子山上,风景秀丽、景色优美,被誉为远东“最美”校园。伴随着响彻云霄的枪声,学子们在众人的欢呼中冲出起跑线,即使挥汗如雨,却还在奋力前行,他们互相勉励,携手而行,留给赛道矫健的身影,让竞技的精神得到了升华。除了竞速跑,学子们还积极参与了趣味项目:“8字跳绳”和“踢毽子”,他们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奋勇争先,这不仅仅是体力的角逐,更是集体凝聚力的完美展现。

长安汽车为华师大学子提供了挑战自我、展现魅力的平台,号召他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以愉悦、轻松的运动方式拥抱未来。长安汽车深入高校,结合年轻“素”,向年轻致敬,关注年轻群体的身心健康与发展,近距离与年轻群体深度对话,再次通过年轻的产品形象、年轻的沟通概念,俘获了学子们的心!

彰显青春的风采 长安汽车打造品牌年轻化

如今,年轻消费者群体的独特需求已深刻影响整个汽车行业的格局,成为了汽车市场的风向标。长安汽车深谙年轻之道,深耕年轻化市场,以不断进取的心态,紧扣年轻化时代的脉搏,推出了专为笃定自我、敢于不同的 “新轻年”打造的CS55,它集“炫色”外观、“胆色”内饰、智能化配置于一身,每一个细节之处的精心设计都深受现代年轻人的青睐。因此,热销车型CS55不仅创造了上市12天订单破万的佳话,且连续三个月月销突破万辆,刷新了长安汽车新车上市销量破万的速度纪录。预计年底长安汽车将推出首款搭载全新设计理念的车型睿骋CC,为更多年轻群体带来更具动感的生活。

此外,长安汽车基于人、车、产业链和大自然问题的深度思考,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在2017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上发布了CS15EV逸动PHEV、新逸动EV300以及新奔奔EV升级版,并推出“香格里拉计划”,包括四大战略行动——“千亿行动”、“万人研发”、“伙伴计划”、“极致体验”,打造具备高品质和愉悦体验的新能源汽车,构建开放共赢的产业生态圈,与更多年轻人共享绿色未来。

少年强,则国强,自主品牌强,则民族兴旺!未来,长安汽车将抢先一步耕耘青年市场,拥抱主流消费者,在抢占更多年轻消费者心智份额的同时,握牢未来竞争的主动权,继续为中国汽车品牌的整体向上贡献更多的力量!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