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宝沃-B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共启未来 武汉宏博瑞德宝沃4S店开业

2017-11-20 09:01: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传承百年经典,开创轻奢格调。   
续写不朽传奇,再夺赛道荣耀。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感恩有您,相伴随行!
武汉宏博瑞宝沃4S店
2017年11月18日
正式开业!

新建成的武汉宏博瑞德4S店是宝沃汽车在湖北武汉地区授权经销商。严格按照宝沃汽车4S店标准规划建造的A级4S店。拥有高档优雅的店内环境,年轻的知识型经营管理团队,技术过硬的售后维修队伍。始终坚持以"科学管理创效益,以优质服务求发展"的宗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全心全意为客户创造价值。 武汉宏博瑞德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企业理念,始终把“客户满意度”作为工作的核心,以诚信、合法、公正、平等互利的原则进行经营,以最快捷、最专业的服务来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需求,打造广大顾客心目中最认可的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续承经典 共启未来   
武汉宏博瑞德宝沃4S店盛大开业


嘉宾签到 书写寄语


高朋满座 翘首以盼


特技表演 震撼开幕


模特走秀 中西合璧


宝沃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 张熙杨女士致辞


武汉宏博瑞德董事长、武汉市政协常委 刘昌国先生致辞


点睛醒狮 开启篇章


雄狮跳桩 财源广进


续承经典 共启未来


诚信经营 授牌监督


庆典礼毕 圆满成功

宝沃汽车将德国领先的工业4.0理念引入中国,成功建立了拥有全球首条八车型柔性生产线的智能工厂。该工厂也获得了中国工信部授予的“中德智能制造合作试点示范项目”。在B-G-W全球战略推进下,德国宝沃汽车全球化布局已取得实质性进展。今年4月,在德国不莱梅州政府支持下,宝沃汽车的欧洲智能工厂将于2018年开始生产线建设,于2019年投产;6月,首款SUV车型BX7顺利通过欧盟整车小批量型式认证,BX7可在所有欧盟国家销售。同时,在全球其他市场,如东南亚及南美地区,宝沃也在积极的布局中。另外,在售后服务领域,我们也追随着宝沃品牌的发展不断力求创新,努力为用户带来极具诚意的售后服务体验。为此,宝沃品牌开创行业先河,于去年率先成功推出“终身免费保修”政策,该政策的推出不仅展示出宝沃对中国市场的诚意,同时也彰显其对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

我们坚信,在厂家和客户的大力支持下,在武汉宏博瑞德宝沃汽车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为湖北的宝沃汽车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大力提升宝沃品牌在武汉乃至湖北的品牌形象和市场份额。我们将以热忱的服务态度、先进的维修设备、高超的维修技术、合理的维修价格、快捷的信息沟通、完善的服务流程来维护宝沃品牌多年来的良好形象和信誉保证,实现百年宝沃品牌的伟大复兴!我们将用火一般的斗志来谱写未来,跟随武汉宏博瑞德宝沃创造明日的辉煌!

武汉宏博瑞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德国宝沃汽车-武汉授权4S店
贵宾专线:027-84771919
武昌:洪山区白沙洲大道华中动力产业园1-9-1
汉口:江岸区金桥大道竹叶山中环商贸城c1-24
汉阳:汉阳区龙阳大道特8号(隆祥东街交汇处)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沃BX5
宝沃BX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