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逸动DT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逸动DT湖北媒体试驾会 寻最美小镇

2018-04-13 19:4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华懿

2018年4月12日,长安逸动DT湖北区域媒体试驾会在武汉花博会正式拉开序幕。以“探寻最美小镇”为主题,通过静态评测和试驾体验,逸动DT获得了媒体同仁的好评。

长安汽车市场创新部支持室韩伟先生在试驾会开始前做重要讲话

在去年推出了睿骋CC以后,让我们知道了长安居然也能把他们自己设计的车型,弄得那么招人喜欢,况且睿骋CC算是长安全新家族式设计的开山之作,这个开头打好了真的很重要;紧接着长安又推出了两款家用轿车,一款是入门紧凑车型逸动DT,另一款是焕然一新,且采用了P3模块化平台的第二代逸动。从整个价格区间看,睿骋CC不算便宜,逸动DT+第二代逸动的推出,彻底把10万左右的车型全涵盖了。

长安逸动DT就是长安悦翔V7的替代者,其中“DT”的含义为"Dream Time"的缩写,意为"圆梦时刻"。在我看来,对于其产品的定位,这样的命名应该就是要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汽车梦吧;逸动DT最大的亮点就在前脸处,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延续了其老大哥纺锤型格栅的样式。

新车采用了全新极简设计风格,运用了很多的直线,一条橙色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档位和中控周围采用了诸多黑色钢琴烤漆饰版。车内整体的做工也更加精细,颜色搭配的视觉效果也十分考究。

在动力方面,逸动DT搭载的是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最大扭矩为156牛米,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

逸动DT目标定位于首次购车的车主,无论外形内饰还是价格都有极大的诚意,由此可见,并不只是靠量才能获得市场的认可,品质的提升则更加重要!希望长安汽车能在湖北汽车市场中卖出更好的成绩。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逸动DT
逸动DT
指导价:5.79-7.3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9-7.3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5.79-7.3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