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AMG-AMG 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武汉鹏龙华通AMG性能中心试驾会收官

2018-06-13 10:21: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华懿

啊!太猛了!
一脚油到底~~~小心脏已经开始砰砰跳个不停!
猛地急停~~~让我已经开始怀疑人生!
此时的赛场已经不再安宁~
征服纽北赛道的绿猛兽GT R 在咆哮~
发烧友最挚爱的小钢炮A45也在开始舞动妖媚的身躯~
他们是一群制霸赛道与公路的速度猛禽~
他们是一群追逐速度与激情的热血男儿~

2018年6月9号-6月10号武汉鹏龙华通AMG性能中心试驾会在湖北康顺汽车体验中心举行。

两天的时间,6款梅赛德斯-AMG车型,上千车次的狂飙,每位客户都亲身体验了每一驾AMG车型的性能。

是试驾,更是一场学习

车友们络绎不绝地来到活动场地,签到签署试驾协议,试驾会正式开始!这里没有废话,没有客套,字字珠玑!武汉鹏龙华通AMG性能中心销售经理简单的为来宾介绍了AMG的历史,用一句话来说那就是“为运动而生!”幽默风趣简单明了的介绍让人不自觉对AMG的喜爱又加深了几分,“AMG蝉联F1赛事四年冠军,AMG2.0T的就有380匹马力!”强者,从来都是用实力说话。

之后还有AMG中国驾驶学院教官为大家讲解汽车驾驶的知识,日常开车的陋习,包括坐姿座位距离的调整的这些细节都明明白白的为大家讲解,终身受用。这次不仅是场试驾会,更是场学习。

引擎轰鸣,燃情似火

在听过一番激情澎湃的讲解后,车友朋友们都已跃跃欲试了,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嘉宾们按照签到时的分组转战到试驾体验区。

车友们通过63系列直线加速、45系列等距穿桩等项目感受到了AMG性能座驾带来的澎湃动力,并切身体会到车辆根据不同驾驶模式在低沉含蓄与暴躁激情间随意切换,敏感的油门反应,精准的指向性,越来越快的车速,连同激昂的排气声,逐渐让人绷紧了神经,同时也感到酣畅淋漓的刺激感。

震动耳膜的声浪,紧抵身体的推背,真实体验远比数值更具说服力。毛孔全开的那一刻,油门催生着肾上腺素,方向盘绷紧手臂肌肉,这些奇妙的生理现象就是我们坚持传达事实的唯一方式,这就是 梅赛德斯-AMG

血的教训,千万不要吃太多

作为一名合格的吃货(其实说饭桶更合适),我真诚地奉劝大家在试驾之前尽量不要吃的太多,五成饱即可,最重要的千万不要饮酒,这个大家应该是知道的。适当减少大油大荤,因为AMG的狂野可能会超出你的想象,要想放肆尽情的狂飙,胃里翻江倒海般的感觉无疑会影响大脑的判断和反应能力。

在这里武汉鹏龙华通AMG性能中心体贴的为在场的学员准备了精美的甜点还有冷饮,简直好吃到爆炸!

最后最让人感到温暖的是武汉鹏龙华通AMG性能体验中心那体贴周到的服务,结束时还为车友们送上AMG定制运动保温杯留作纪念。至此,2018梅赛德斯-AMG燃情试驾会湖北.武汉站圆满结束,错过的朋友们不必遗憾,武汉鹏龙华通AMG性能中心作为湖北地区首家北汽直营旗舰店的AMG性能中心,拥有AMG全系车型供您试驾选购!

点燃肾上腺素,
挑战自我极限,
释放洪荒之力!
梅赛德斯-AMG,非凡驾驭50年!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38-224.28
跑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