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助力武汉中南财大70周年校庆

2018-10-23 15:20: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18日下午,华晨宝马向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交付一支由10台新BMW 5系Li组成的接待车队,用于这所享誉中外的高等学府7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的接待工作。宝马西区市场高级经理赵洁和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王建鸿出席了交车仪式。

作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的领导者,宝马始终致力于成为汽车行业中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企业。这一理念不仅贯穿于企业的全价值链,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社会发展,共享发展成果。其中,积极开展高校合作是宝马的一项重要工作。这次,专为公立大学高校打造的BMW校园计划,面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及大学生提供更为优惠的购车计划,助力更多教育界人士及未来社会精英早日实现拥有一台“蓝天白云”的梦想。

宝马将发挥自身优势和影响,根据需要与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读和毕业2年内的学子、海外留学生和归国访问学者均可享受购买宝马集团所有车型的优惠支持,并热切地盼望,老师与学子们能加入到BMW大家庭中来,享受BMW创新和动感的驾驶乐趣!

作为迄今为止完美的豪华商务轿车新BMW 5系就是创新科技的集大成者,手势控制系统、智能触控钥匙、液晶触控屏、智能轻量化高刚度车身等技术,演绎出面向未来的全新豪华气象,在豪华商务轿车市场成为毫无争议的领军者。将助力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70周年校庆圆满成功

作为最早在业界开启校企合作的高档汽车品牌,宝马一直积极推行与高校的深度合作,并与大学生群体进行深入交流,从汽车科技和品牌文化等多维度弘扬正面价值,激励创新精神,并通过一系列培训项目吸引并培养优秀人才。宝马集团与清华大学结成战略合作,BMW高端讲堂(BMW Top Voice)已正式成为清华经管学院选修课程。宝马集团还积极支持了厦门大学、山东大学、南京大学、东北大学、武汉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和天津大学校庆活动,开启了本地校企合作的良好开端。

百年发展历程中,BMW始终将企业紧密融入到社会的发展之中,坚定于持久的进步,促进社会的繁荣发展。未来,宝马集团还将不断加深本地化战略,致力于与中国社会共生共荣、持续发展、共享梦想之悦,成就宝马集团的“下一个100年”。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3
宝马X3
指导价:39.28-48.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28-48.6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