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风光-i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光ix5 11月30日武汉即将荣耀上市

2018-11-29 22:22: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在当前车型众多且同质化更为严重的SUV汽车市场,市场份额也在持续下滑的情况下,各品牌的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消费者的眼光也更为挑剔。

毫无疑问,抓住当下客户群体需求,打造年轻化、智能化,以及极具品质感和性价比的产品,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进而在市场上产生热销效应,收获好评。

2017年,东风风光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了超级智能战略,并推出搭载Lin OS 3.0的风光580智联型SUV。今年,东风风光的智能化战略再次升级,重磅推出了风光ix5,全系搭载全新一代超级智联系统Lin OS 4.0,更是东风风光产品3.0智能化时代的力作。东风风光ix5,旨在以年轻化和智能化为核心标签,抢占10万级SUV市场。

轿跑风格SUV,造型年轻化

在设计上,风光ix5采用了轿跑与SUV相结合的造型理念,既有轿跑车的溜背曲线,又有SUV的高底盘。车身采用黄金分割比例,更显动感之姿;前脸有贯穿式前格栅和星空格栅两种造型供消费者选择;尾部采用溜背设计,同时以贯穿式效应与前脸相呼应,极具辨识度。

前脸部分大嘴式进气格栅与细长的LED大灯相连接凸显运动感。侧身从B柱向后大角度的溜背造型设计让轿跑风格更加浓郁,再加上贯穿式尾灯和双边的运动式排气让整部车子极具时尚气息。

驾乘和储物空间达到同级较佳水准

在车身尺寸上,风光ix5长宽高分别达到4685mm*1865mm*1645mm,轴距达2790mm。风光ix5的第二排腿部空间和第二排头部空间分别达到了880mm和87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带来了打破传统的舒适驾乘空间。

此外,在储物空间上,其后备箱容积达780L,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倒后总储物容积可达到1420L。不仅完全能够满足用户日常出行。

智能化配置先进、丰富

全系搭载了百度阿波罗系统,全系标配车联网系统,同时车联网系统具备人脸识别功能以及语音识别功能和远程控制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背门、天窗、车窗、座椅加热等新增功能,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完成远程控制车窗、天窗、座椅加热等动作。

全系车型更是采用了三屏互联多任务交互,10.25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全触摸空调控制屏可实现同步多任务交互,拥有极智的驾乘体验。

多项安全配置让你放心用车

风光ix5搭载了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方碰撞预警、超速预警、360°全景泊车系统、8安全气囊等主动安全配置,360T GDI车型配备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TJA交通拥堵辅助、HWA高速公路辅助、BLIS并线辅助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新车提供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质保随车不随人,并不仅限首任车主,伴车始终;同时还提供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11月30日,东风风光携旗下智能轿跑新SUV风光ix5,在武汉市汉阳永旺购物中心永佳汽车主题生活馆,闪耀登场!

风光ix5,轿跑,为年轻而来,也为你而来。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东风风光ix5
东风风光ix5
指导价:9.98-11.9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1.98
中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9.98-11.98
中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