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奕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丰田“亚洲龙之夜”音乐会即将奏响

2018-12-04 17:33: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智美双极 知音武汉
一汽丰田国交新音乐乐团“亚洲龙之夜”音乐会即将奏响琴台

雕塑静展的诗意,聚焦于对人内心的探索,旨在唤醒诗意栖息的生活;

交响协奏的恢弘,竞逐在情感的跌宕之间,呈现一份生命智美的向往。

11月15日,一汽丰田AVALON亚洲龙亮相广州车展,用视觉盛宴,告诉每一个人精致、绚丽、大胆和突破是他的态度;12月11日,一汽丰田AVALON亚洲龙,盛情邀约,请你来武汉琴台音乐厅,打开耳朵,聆听它宽阔、高贵、智慧而典雅的品质。

亚洲龙之夜,一汽丰田国交新音乐乐团音乐会即将奏响琴台,它希望每一个在场的人都能充分调动自己的感官,倾听内心深处的声音,去感受生命对自由的向往和追求。

新音乐乐团,由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多位杰出的演奏家组成,是中国首屈一指的精英演奏家团队。乐团成员还参与了「杭州G20峰会」、「APEC峰会」、「中国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等诸多为接待外国首和国际友人举行的国际演出任务,并得到国家领导人和各国政要的高度赞许。

届时,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杰出小提琴演奏家、助理首席,刘志勇,代理首席小提琴演奏家,王大毛,大提琴演奏家-张博、中提琴演奏家-张四化、单簧管演奏家-王菁,等国家顶尖音乐家将登台演奏,展现智美交融的精湛技艺。

大师云集,交响殿堂之门正缓缓敞开,激昂的音乐喷薄而出,定会让人心灵为之一颤;畅想各种各样的声音交织在一起,构成一曲美妙绝伦生命之声,多姿多彩的生活汇成一幅声之画卷,有浓墨重彩的典雅,还有激流千里的肆意,又恰如其分时轻抚纱幔,墨色浓淡间展现生命的大智大美;憧憬间已然陶醉,这场盛会,值得相邀共赴。

本次音乐会一汽丰田还将携全新旗舰车型AVALON亚洲龙车型亮相琴台。

亚洲龙,是丰田TNGA架构下的全球旗舰,有着“最美丰田车”一说。整车的造型设计,打破了以往人们对丰田车的印象,十分具有穿透力,让人一目倾心。整车散发着浓郁的“后现代主义”气质,自由、大胆前卫,个性飞扬,将充满生命感的活力与骄傲恣肆地彰显于外。

全新亚洲龙有着“更低更宽”的身姿,车厢轮廓顶点向车尾延伸,极富张力,让整车看起来气场十足,尤其侧身腰线像被空气动力切割而过,紧致非常。低重心极富力量感,仿佛前一秒尚在沉默酝酿,下一刻即可飞驰不见。

TNGA架构下“双极Premium”的研发理念,使其完美平衡了外观与内饰、动力与油耗、驾控乐趣与舒适静谧性等方面的矛盾。

正是基于TNGA将每个零件“从零开始重新研发”,将设计之美、技术之美融入到造车的每一个细节当中,最终成就用户“决不妥协的高级感”。

亚洲龙带着蓬勃的生命力和自由感呼啸而来,让人过目不忘。

中国演奏表演之“极”&一汽丰田造车之“极”共同演绎一场生命的恢弘,这场双极盛宴释放的是AVALON的高端品味。融大智,琢细美,美的乐章是智慧的交响,智慧的竞逐是美的绝唱,一支曲,智美双极。

亚洲龙,正像美丽,宏大、智慧的武汉,外观惊艳,空间饱满,高度凝结一汽丰田造车智慧,必将像武汉一样,快速成长,前途高远。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奕泽IZOA
奕泽IZOA
指导价:14.58-18.98万元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58-18.98
小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