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芜湖>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款长安CS85 COUPE订金5000元可预订

2019-02-28 09:40: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小编从长安4s店得知全新2019款长安CS85 COUPE即将到店,现全面接受预订,订金为0.5万 ,预计提车周期约为按订单顺序而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细情况见下表:


 

 

 

 

从整体造型来看,CS85是当下最主流的跨界SUV设计风格,其区别于现有长安SUV产品的最大特点,就是它那个溜背的车顶流线,拥有非常浓郁的轿跑SUV气质。

在轮廓上拥有了潮流元素之后,在车身的很多细节上,长安也赋予了CS85很多品牌的特征元素,其中辨识度最高的还是车头的蝶翼式设计,这是目前长安家族最核心的设计语言。在CS85身上,格栅的尺寸更加夸张,它将大灯和雾灯连接在了一起,这不仅拥有了很强的整体感,在视觉冲击力上也非常瞩目。

CS85在设计上还有一个出彩的地方,就是它的尾灯,贯穿式的设计非常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并且从尾灯组的成像效果来看,其精致感也非常强,就车尾的整体视觉感受而言,长安CS85的运动气质非常强。

长安汽车推出CS85的用意,一方面是为了丰富长安SUV的产品线,填补此前在跨界SUV市场上的空白,另一方面则是通过高端细分市场产品的引入,来强化长安第三次创业后品牌形象的改变。通过CS85的创新设计,来表达“中国智造”与“中国质造”的全新发展方向。

 

  • 商家信息:
  • 芜湖昊之宇长安汽车4S店 
  • 商家地址:安徽芜湖市鸠江区纬次南路鸠兹家苑南门汽车园(芜宣收费站北侧)
  • 咨询电话: 0553-5816060
  •  

    芜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