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芜湖>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沃尔沃全新XC40都市豪华纯正SUV上市

2019-05-24 10:31: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沃尔沃全新XC40拥有“唯我不同”的北欧风范、“享我所想”的前瞻科技和“随我所驭”的灵动驾控,对于追求个性化改造的你,是否想要TA当红不让更有型?
全新XC40外观风格套件-您最佳解决方案


全新XC40外观风格套件完美融合各种风格素,赋予车辆更具表现力的动感外观。所有套件均由沃尔沃汽车原厂设计,包含:


前后护板

前护板可强化汽车的强劲外观,并赋予前脸卓具表现力的设计风格。它与后护板交相辉映,深化动感而硬朗的气质。这两种造型元素均采用拉丝不锈钢材质。


车门装饰条

为强化汽车的SUV格调,并赋予外观风格套件更为统一的外观,下部车门装饰条也采用拉丝不锈钢材质。不同造型元素完美组合,成就车辆更为强劲而独特的气质。

车顶扰流器

颜色匹配的车顶扰流器,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彰显运动风格。其还配备一个集成式制动灯和必要的清洗器喷嘴。

全新XC40外观风格套件使整车更具视觉冲击力并大幅优化风阻,让爱车即保持已有的卓越驾驶性能,又能彰显个性更加动感独特!现在就和沃尔沃全新XC40一起共赴一场有型派对,做一个不折不扣的“型”动派!

芜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