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芜湖>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动力小钢炮19款 polo Plus 强势来袭

2019-06-19 11:12: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众Polo一款经典两厢小车,在经过MQB平台打磨一番后,变为大众Polo Plus,尺寸相比上代车型增加83mm,领先了本田飞度很多。今天就和大家聊聊19款大众Polo。

大名鼎鼎的MQB平台诞生过很多车型,此次新Polo外观也有所调整。新车前脸在细节处做出很多改变,比如进气中网的镀铬饰条、更加扁平化的前灯。18款大众Polo进气中网也有镀铬饰条,不过位置在底部,现在挪到中央后视觉更加年轻、运动,另外两侧前灯全新设计,与前脸各部分连接的更加紧密。

得益于车身长度和轴距的加长,国人最喜欢的全景天窗也可以按上了,别说打开后档次立马就不同,如果以18款大众Polo的尺寸来安装,整体的车身比例会不协调。此外B柱还有Beats音响的标识,这个音响系统想必大家都知道,关上车门后就知道效果了。

饰方面,19款Polo中控台布局家族风明显,与车身同色、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等运动氛围不错。此外还有内嵌式显示屏,尺寸上要比本田飞度大。为突出新Polo的活力、运动,在超A级大空间内提供一体包覆式运动座椅,而且后排空间有所改善但只能说还好,大高个上去还是很局促。


动力方面,搭载1.5升的引擎,与5MT变速箱搭配,能够带来最低5.3升的油耗,足以说明这款车的经济性更加突出了。在价格方面为了提升销量据说会在7万左右,当看到这么良心的定价,难怪车友说放弃飞度就等它。

后备箱造型点赞,可以上下分层容积够大,利用率很高满足不同需求。从新大众Polo改款来看,努力打造成时尚、运动小车,动力上符合国六排放,这点挺重要的,毕竟国六压力越来越大,是否为国六发动机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是不同的。


 

芜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