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芜湖>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实拍新款凯迪拉克XT5

2019-07-01 15:26: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9年6月17日,新款凯迪拉克XT5正式上市,新车作为车系的中期改款,相比老款在内外细节上做了一定修改,并更升级带闭缸技术的新款2.0T发动机+9AT的动力总成。这次改款除了新款车型的排放符合国VI标准以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换装了一套新的动力总成,抛弃了老款车型上那套2.0T+8AT的组合,转为全系LSY 2.0T发动机+通用自产9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敦实而厚重的身板,赋予了XT5车型过人的豪华气场,自上市到现在依旧没有同级对手能实现超越。在中期改款的XT5前脸上,凯迪拉克的设计师们对中网及两侧大灯组造型进行了“微整容”,令其更符合时下的审美趋势。
 现款车型的镀铬横条式样中网,点阵式中网以取代,并在每个点阵上,融入了凯迪拉克的“钻石切割”元素。新车将提供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并在保险杠下方的前唇位置加入了银色的饰条,有效地将车头视觉往两侧延伸,显得更加宽厚。

得益于凯迪拉克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语言的“下放”,源自新款CT6的“星瀑式”LED大灯组被应用到了新车上。更晶莹剔透的灯壳、熏黑的底色,与镀铬饰条包裹的LED日间行车灯条相得益彰,给人耳目一新的惊喜感。 同时,雾灯区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为考究,新加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也令精致感的呈现上了一个台阶。
来到车身侧面,新款XT5的轮廓造型依旧“原汁原味”,体现出凯迪拉克式的刚劲观感,唯有升级过的18英寸(运动/铂金运动版为20英寸)双6辐轮圈值得细细考究。
 从尾部来看,新款凯迪拉克XT5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唯有那牌照区域上方新增了镀铬饰条,以及后保险杠下方更换为银色饰板罢了。


同时,新车依旧配备了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的8英寸CUE多媒体车机,包含第十代安吉星、GPS导航、4G Wifi热点等丰富功能,满足乘员的信息共享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这套车机系统还支持NFC一触适配的功能,免去了输入密码的繁琐操作,与电子产品的配对更为便捷。挡把附近新加的Autohlod按钮,以及全新的多媒体操控区域,是新车内饰的最大改进之处。它们大大地提升了整体操作效率,还能减轻驾驶员堵车时的负担,算是将现款车型的“槽点”全给圆上了。科技感满分的流媒体后视镜、触感细腻的各处材质,很好地提升了新车内饰的气场,这种不落窠臼的做派挺得小编心的。不仅如此,新车的高配版本还配备了14喇叭BOSE音响系统,在音质的表现上偏向于中低音,对乘员情绪的调动能力一流。宽大柔软的前排座椅舒适柔软,对身体的承托性可圈可点,颇有美式风味。同时,实拍的豪华版车型有着主驾8向可调、副驾6向电动可调的设定,足够满足日常所需。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后排依旧采用了低凸起的地台设计,对实用性的提升立竿见影,很好地满足后排三名乘员短途出游的需求。在尾箱容积上,新款XT5的表现在同级别中显得中规中矩,但全平的门槛、规整的设计均为装载大件物品提供了方便。

新车所搭载的LSY 2.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77kW(241PS),峰值扭矩350N·m,并具备闭缸技术,在低负载工况下可实现双缸运转,可在保证爆发力足够的同时,大大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在底盘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设定,并可选搭载适时四驱系统,以应对轻度越野时的路况。
 

芜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