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芜湖>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试驾全新一代PoloPlus 颜值巅峰之作

2019-08-09 10:07: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一代Polo Plus基于MQB平台打造,延续海外版设计,采用全新锋彩设计理念,包括锋锐造型设计、动感车身比例、潮流炫彩美学、凌厉几何灯组。使得造型更加锐利动感,色彩更加炫丽活泼。

引擎盖上的两组特征线塑造出颇具力量感的前脸,外侧线条从A柱而起,连接大灯内侧轮廓,形成一个V字造型。对称式立体线条形成的光影前低后高,犀利的立体棱面向前延伸,使整车更俯冲,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姿态。

全新一字型动感外扩式上格栅连接两侧大灯,加强了车辆在视觉上的宽度。格栅内部精致的镀铬饰条与大灯紧密联系,强调了横向的整体性。格栅上沿的车身色饰条的点缀,降低了前脸视觉重心的同时增强动感气息。

侧面采用了Arrow-shaped箭形双腰线的设计,两条腰线自侧标而起,充满了流线的运动感,在车侧如同利箭一般形成立体的型面。上腰线一路延展至C柱,下腰线与门把手、尾灯的线条完美连接。塑造出流畅的光影效果,凸显了全新一代Polo Plus的竞速姿态。

车身箭形侧标经过炫银质感的镀铬修饰,在每个呼啸而过的瞬间,Polo Plus将会吸引全场的目光。

16吋双色精车轮毂采用双色箭羽式造型,配合箭形双腰线的车侧设计,箭在弦上,一触即发。侧面线条犀利流畅,多项特征素尽显动感风格,凸显了全新一代Polo Plus更具力量感和运动姿态的形象。

无论是排气管的全新造型,亦或是装饰线条的适度增加,细微之处的点睛之笔,让Polo Plus的车尾瞬间拥有了与前脸交相呼应的动感态势。中间犀利如刀刻般的水平线条连接两侧尾灯并延展至侧面,强化了车辆尾部的横向视觉宽度。

全新排气尾管装饰的设计为运动而生,镀铬元素丰富了车身造型的金属质感,营造出流畅动感的视觉效果。

得益于MQB平台,全新一代Polo Plus尺寸全面提升,宽高比达到了1.2:1,接近凌渡,展现出极其动感的车身比例。

炫彩美学包括车身同色潮色搭配及黑色潮酷套件,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赋予整车炫彩潮流的标签。
遍布在仪表台和中控的彩色饰条,与车身、座椅缝线同色设计,形成鲜明色彩主题,极具视觉张力,完美契合当下消费群体追求个性的特征。飞翼式炫彩仪表台设计风格,更是使用大面积的炫彩饰板将仪表盘,显示屏、出风口和前门内扣手包裹其中,形成一体飞翼式设计,加强了视觉延展性,营造出整体宽敞的空间感。

包括炫黑可加热外后视镜、一体式黑色车顶和酷黑运动扰流运动尾翼。炫黑套件与车身颜色形成鲜明的撞色对比,潮酷吸睛。你在哪里,焦点就在哪里。

全新一代Polo Plus采用简洁而纯粹的锋锐几何大灯,带来锋利而深邃的眼神。独特的黑色飞翼设计画龙点睛般融入前脸设计当中,搭配大灯内部棱角分明的“Y”式锐利造型,充满个性与活力,让驾驭者充满自信。

尾灯晶体呈平行箭阵式,亮起时仿佛被注满能量,瞬间成为黑夜中的焦点。每一个维度均显示出3D棱角,如同镶嵌在车身上的红宝石,耀眼夺目。

芜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