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芜湖>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揭秘途昂上演精致高端范儿

2019-09-02 10:36: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七座车常常被人戏称高价面包车,所以一味地追求大空间显然是不明智的,那么究竟该如何才能成功摆脱“面包感”呢?途昂就是个很好的示范,分分钟上演精致高端范儿!

霸气外观,藏尽小心思

想要摆脱“面包感”,外观首当其冲。途昂在流线型的基础上,大量采用了岩石切割的工艺手法,硬朗的头部曲线遒劲而不粗放,配合强化版的家族式横条格栅,厚重却不臃肿。

同时,车头的俯冲感也非常关键,这通常是紧凑型SUV的做法,但用在途昂身上,不仅增强了运动感和精炼感,更让超长车身瞬间变得紧凑、干练。而从车头自然衍生的两根提拉式直线腰线,自然地将大型侧面车体分成了两个区域,配合腰线下部马甲线般的内收曲线,显现出了非常匀称、内敛的肌肉美感。再加硬派横向切割尾部及中置字母尾标,整车看下来精神却不张扬,精致高端范儿油然而生。


豪华内置,无处不体贴

首先途昂宽大的乘坐空间、储物空间,便给人一种大气之感,充裕的头部腿部空间遍及第三排,四十多个巧妙储物空间,舒适又便捷。内饰上,全系采用了大面积的哑光材质,搭配橄榄实蜡木饰条,精致高端。

座椅为NAPPA真皮座椅,采用“绗缝工艺”手工精校,带来柔软、包裹双重体验。1.18㎡Panorama 大尺寸全景天窗,令驾乘环境通透明亮,观景不再拘泥于两侧。私人定制级Dynaudio丹拿音响,更能1秒带你置身音乐现场。最后,三区自动空调系统,不仅能够分区调控温度,还自带Clean Air PM2.5 空气净化装置,让你随时随地尽享专属纯净。
用心设计每一处外观造型,良心配备每一个内置细节,途昂成功摆脱了“面包感”,时刻上演精致高端范儿,而用心与良心就是秘诀。
 


 

芜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