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芜湖>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老司机的选择——比亚迪全新秦燃油

2019-12-16 10:11: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我的职业是一名出租车司机,6年近80万公里是我的战绩,虽说我车不离手,给车加的油比自己吃的油都多,但说来惭愧,直到昨天我才拥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第一辆私家车。为啥现在买呢?儿子马上上小学了,学校离得有点远,媳妇想车接车送。家里老人岁数也大了,有点小病小灾的就得跑医院,大冷的天没辆自己的车真不方便。前阵子和媳妇商量了下,她也难得支持我一回,所以这事儿就这么定了。

废话不说,进店看车,今天的主角——比亚迪全新燃油,首先外观就深受媳妇好评,呵,女人啊!不过不得不说,全新秦的家族龙脸确实时尚又大气,可比我那老F3强多了,尤其是这款白色,看上去就很上档次。另外,这车人气可真高啊!


 
矩阵式LED前大灯、后LED大灯,还有流水式转向灯!看抖音上整天都是奥迪的车灯,咱这国产品牌真玩起灯来也是毫不含糊!

车侧造型也不错,熏黑轮毂,硬朗腰线,而且听销售说全新秦燃油的车长有4675mm,啥概念呢?不止是同级最长,比卡罗拉轩逸都要长,我说怎么看起来感觉比之前看的帝豪荣威大一圈呢。

 
我和媳妇都不喜欢很复杂的内饰,全新秦燃油正合我俩胃口,整个中控造型很简洁,很有科技感,下面还有一个超大的储物空间,放手机放钱包放票据零钱都可以,媳妇很满意。

不得不说现在的国产车做工真是好了太多了,挡住车标,摸摸车里的用料和手感,你绝对想不到这是辆只卖六七万的家轿。

 
方向盘上的按键功能都是汉字,这一点很好,所有功能让开车的人一目了然。合资车用英文也就算了,真搞不懂为啥那些国产车还要用英文。单凭这细节就值得给全新秦燃油点赞。

整体空间比较宽敞,尤其主驾驶的位置,我是一个标准的北方大汉,身高一米八,体重快200斤,但坐进去绰绰有余,不管是腿还是身子都被安排得妥妥帖帖,媳妇在体验了副驾驶和后排座后,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销售还详细介绍了全新秦燃油的安全性能,据说这车搭载了行业最新的博世ESP 9.3电子车辆稳定系统,是世界上第一个搭载这套系统的A级车,不得不说咱们国产车真牛!之前开老F3的时候,在路上小磕小碰几乎没吃过亏,所以我也特意问了下全新秦燃油表现咋样。销售说这车的高强度钢材比例达到了52%,前后防撞梁的强度达到了1500MPa,比日本的潜艇都要硬,这下我就放心了。

不过作为一名老司机,试驾环节是少不了的。填表之后,销售带我上路了,这一段就省略照片了,给大家谈谈感受吧。首先是试乘,第一感觉就是这车很安静,在外面和媳妇喊惯了,在车里说话都不好意思大声了。销售说这车的隔音降噪是前日产雷诺首席NVH专家设计的,绝对比同级车强,感觉和朋友的帕萨特差不多。

两个路口后换我来开,开惯了手动挡,第一下下意识的左脚去找离合,右手去找手刹,结果脚踩了个空,手摸了个空,这才意识到这是辆带有自动驻车功能的自动挡车型,让大家见笑了。说到自动挡就不得不说两句,全新秦燃油的自动挡是CVT无级变速,非常适合城区驾驶,平顺、省油,听销售说实际油耗轻轻松松做到百公里6L以下。而且它的价格只卖6.99万,算了下够我两年的油钱和保养了,一个字:值!

言归正传,这车开起来的确不赖,提速轻快,转向也很舒服,两根手指捏着方向盘就可以轻松打方向,速度起来之后又会变沉稳。底盘表现我要给个大大的赞,软中带韧,既舒服又不像朋友的别克那样忽忽悠悠,听销售说这车的底盘是由前奔驰S级底盘专家调校的,这是不是也算开了次大奔S?

试驾过程中,媳妇也是问这问那,笑靥如花,和平常的她判若两人,今天这么开心我就知道这事儿要成了。果不其然,试驾结束后,我们敲定了买6.99w的自动豪华型,媳妇也开始主动和销售砍起了价。新车上市优惠比较大,最后媳妇还争取到了一些小优惠,可把她乐开了花。

我在旁边喝着热茶看着戏,想象着以后开着全新秦燃油送宝贝儿子去上学;想象着带家里老人去医院直接开进地下停车场不受一丁点凉气;想象爱攀比的老张媳妇看见我买了新车,指不定回家怎么数落他……人到中年,头一回这么开心又惬意。

芜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