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乌鲁木齐>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皇室捷豹F-PACE对比浪漫罗密欧-Stelvio

2017-08-22 11:22:05
分享到:
来源:实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在SUV火爆的领域中,各家车企都在生产SUV,好让自己的品牌更丰富,而在豪华汽车领域中也是如此,比如宾利的、添越玛莎拉蒂Levante,还有英国皇室捷豹F-PACE和意大利浪漫古典风味的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都是家族首款经典豪华的SUV。

今天小编主要对比的是捷豹F-PACE和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分析一下哪款车更值得入手,并且可以了解这辆车的差异所在。选择这两款车对比是因为它们的出生都是有家族历史,并且对速度和力量都有卓越的最求。

从新车的指导价来看,捷豹的F-PACE要比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要贵10万并且Stelvio的顶配车型的售价都没有捷豹F-PACE的最低配售价高,但捷豹F-PACE的优惠那可是巨大的诱惑,优惠完的价格和Stelvio不差上下。

捷豹F-PACE对比罗密欧-Stelvio外观对比

捷豹F-PACE对比罗密欧-Stelvio内饰对比

捷豹F-PACE和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都配备电动天窗、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等配置。

捷豹F-PACE对比罗密欧-Stelvio空间对比:

捷豹F-PACE和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都采用真皮座椅,座椅的包裹性也都很不错,并且正副座椅都标配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并且Stelvio全系标配腰部支撑。

捷豹F-PACE对比罗密欧-Stelvio动力对比:

总结:两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各有所长,而外部的配置上,捷豹F-PACE要比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更高,并且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是优胜与Stelvio。内饰上两款车型差异比较大,喜欢简洁大方的可以选择F-PACE,喜欢层次感、立体感的选择Stelvio,而动力方面,捷豹F-PACE远超越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乌鲁木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