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乌鲁木齐>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中型SUV谁为王? 大众途观L VS昂科威

2017-10-25 10:07:11
分享到:
来源:实车网 作者:

近几年SUV市场的日益火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SUV作为家庭用车。SUV以其宽敞的空间,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轿车所不可比拟的通过性让更多人所接受。毕竟一辆既可以日常通勤,又可以带领全家人“上山下乡”的车没有人可以拒绝。那么今天我也将迎合市场的想法,带大家来了解一下中型SUV市场中,究竟谁为最强者,究竟谁能给消费者带来最好的驾乘感受?今天的两位主角,来自大众途观L和来自别克昂科威

就外观方面来说,的的确确途观L的设计更为前卫,整体造型不仅仅散发着刚毅的硬汉气息,硬汉的同时也不乏时尚的气息。在我看来,途观L像是一位肌肉满满的小鲜肉,也正属于当今颜值当道的时代要求。当然了,关于外观方面是一个很主观的东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观点。

内饰方面,两者内饰做工和材质都毋庸置疑。不过,途观L采用的家族化内饰设计个人总感觉与途观L硬朗的外观有些不搭。也许是大众的家族内饰普及度太高,第一次坐进途观L内饰便会有一种坐进大众轿车里的既视感。相比之下,昂科威内饰设计明显更为引人瞩目,别克的环抱式座舱设计,木纹装饰以及撞色的皮革搭配都颇具设计感,从这一方面也充分的展示出老美对享受派的追求。

总结:在中型SUV 级别里,途观L和昂科威算是当红小生,以其明显的设计风格和优质的做工不断的撩拨消费者的心。通篇对比下来可以明显看的出来,在外观方面,途观L与其更为前卫的设计理念拿下第一局的对比,而在之后内饰篇也能清晰的了解到昂科威的不凡之处,轻松的将比分扳平。那么最后的动力反面来看别克昂科威拥有着更为充沛的动力储备,所以综合静态对比下来昂科威拥有更大的优势,而途观L以微弱的差距紧随其后。其实两车都拥有着各自擅长的一面,所以究竟作何选择,这个决定权还是掌握在消费者手里,所以我相信在你心中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了吧。

乌鲁木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