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乌鲁木齐>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福克斯ST官图发布 破百不到6秒

2019-02-21 11:11: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丁晓芳

凤凰網汽车 乌鲁木齐讯 日前,福特官方发布了2019款全新福特福克斯ST的官图,据透露,新车将搭载2.3T汽油和2.0T柴油等两种不同的发动机,并有6速手动和7速自动变速器,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将在6秒以内完成。新一代福克斯ST将率先在欧洲市场登陆,对标高尔GTI与梅甘娜RS等欧系钢炮,其暂时不会进入美国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上市的国产福特福克斯ST-Line车型有着比较高的相似度,前脸主要是下进气格栅采用了与格栅相同的蜂窝状,雾灯区域得扰流饰板换成了黑色,另外大灯内部结构也有所不同。

作为“正宗”的ST车型,它在格栅以及车尾处的红色“ST”标识也是同样显眼。另外它还配备了更大尺寸的双五幅式运动型轮圈,尺寸将有18寸和19寸两种选择,样式更富有攻击性。在车尾方面,其整体与ST-Line车型基本一致,只是排气布局既没有延续现款福克斯ST菱形中出的造型,也不是ST-Line的单边双出,而是与福克斯RS更相似的双边共两出布局。

内饰方面,其基本延续了普通版福克斯的设计,只是挡把造型没有使用旋钮造型。且在方向盘和座椅上增加了ST的标识来体现身份,这也是延续了现款的做法。新车的Recaro桶形座椅可选装布料、真皮和Miko Dinamica皮质,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在现款车型上使用的与车身同色的座椅面料及缝线没有延续下来,缺少了点逼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在欧洲市场提供2.3T汽油发动机和2.0T EcoBlue柴油发动机两种选择,其中2.3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其0-100km/h加速将低于6秒;变速器也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全新的7速自动变速箱两种选择。

新车还标配连续阻尼控制(CCD)和电子限滑差速器(eLSD),可以在弯道中提高车辆的稳定性,并且还加入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悬架方面,车辆的前部刚度增加20%,后部增加13%,车辆高度减少10毫米,福特的CCD技术可每2毫秒监控一次悬架、车身、转向和制动输入,以调节阻尼响应,从而更好的兼容日常买菜的舒适性以及赛道驾驶的操控性。

乌鲁木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