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乌鲁木齐>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沃尔沃XC90官图曝光 配置&动力升级

2019-02-27 17:05: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丁晓芳

凤凰網汽车 乌鲁木齐讯 近日,2020款沃尔沃XC90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推出普通版和R-Design两种外观风格车型,其外观内饰变化不大,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了提升,同时动力系统也将有所升级。据悉,新车将率先于2019年登陆美国市场,预计将于2020年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更像是打了一针肉毒杆菌美容针,使其依旧保持青春,而非进行大刀阔斧的整容。其中比较明显的变化是直瀑式中网以及雾灯区域增加了镀铬装饰,另外轮圈造型也有所变化。而R-Design版车型在设计上则更突出运动素,中网采用熏黑点阵式格栅设计,相得映彰的是前脸下方设计了尺寸更大的进气口,搭配双层式的扰流饰板,视觉冲击力非常强。

内饰方面,新车造型同样变化不大,比较明显的是挡把造型,看起来更有高级感。新车主要是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包括支持Android Auto的Sensus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更全面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城市安全和盲点监测信息系统、对向车道预警以及带有自动刹车的十字路口预警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城市安全系统所配备的自动刹车依旧是唯一一款能有效识别行人、自行车以及大型动物的系统。

此外,新车在座椅布局上还将提供4座(2+2)\5座(2+3)\6座(2+2+2)和7座(2+3+2)共4种搭配,从而满足更多车主的诉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根据目前的动力组成,针对T5和T6车型增加一套带动能回收的轻混版本,官方称其比现款车型可以节省15%左右的燃油,新车或将命名为B5和B6。另外T8车型混动系统也将进行升级,其最大输出功率将提升至420马力,同时更加节油。

乌鲁木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