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雪佛兰图书角托起孩子梦想聚力公益行动

2016-05-31 08:09: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孩子是明艳的花朵,他们阳光烂漫,满溢纯真和希冀。他们的小脑袋里也藏着可爱的梦想,变成一只蝴蝶翩翩起舞、成为科学家为国争光、环游世界看遍千山万水...现在,雪佛兰邀您一起,托起孩子心中潜藏的美丽梦想!

这一天,身边的孩子们都会收到大大小小的礼物,欢天喜地满怀期待。而在这个世界上,还有那么一群孩子,他们没有这么幸运,他们享受不到优秀的教育环境,更加得不到丰厚的节日礼物,但是,他们对知识的渴求依然强烈,他们热爱生活,也对未来充满希望。

作为深具责任心的全球品牌,雪佛兰一直致力于帮助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一直以来,红粉笔计划就给无数孩子带去了欢笑和美好。看当下,在这个初夏的六月,雪佛兰再度发力公益,倾情启动“小小梦享家”系列活动,将为他们带去最美的节日礼物——图书。

知识可以改变命运,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现在,就让雪佛兰和您一起,把孩子们通往未来的阶梯筑得更加稳固吧!让我们为爱行动,即日起,把您或者您家宝贝喜欢的图书,送到您身边的雪佛兰展厅即可。具体流程如下:

1. 首先,带上您捐赠的图书(PS:必须是青少年读物哦,例如《十万个为什么》)到您身边的雪佛兰展厅;

2. 小朋友们首次捐赠书籍可以与图书角合影,照片还将贴在活动照片墙进行展示;

3. 同时获取一张“雪佛兰小公民”护照;

4. 此后每次捐书都可以获取一个印章积点;

5. 满20个印章积点,还可以帮助爸爸妈妈们优先参与雪佛兰的品牌活动,4S店也会送上定制大礼。

在我们的展厅里,将特别设立“图书角”区域进行存放获赠书籍。6月中旬,所有捐赠的书籍都将带着沉甸甸的爱心,送到那些渴求知识的孩子们手中。也许您捐出的只是一本小小的图书,而得到书的孩子,他收获的将是一个全新的世界,或者,一个前所未有的梦想!

参加如此充满爱心的公益活动,让家里的宝贝们感受这个世界处处充满的爱与善意,享受同小伙伴们分享的快乐,这样的成长经历,对孩子来说,是任何金钱都买不到的人生宝藏呢!

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帝创造的天使,都值得我们去宝贝,去呵护。雪佛兰所秉承“梦•创未来”的品牌精神,便是希望更多的人,包括孩子们,能够直面自己的梦想,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一直一直在追梦的道路上执着前行。小编相信,在奉献爱心、为孩子们筑梦的这条路上,您会愿意,与雪佛兰一起,为爱前行!

注:更多儿童节活动内容请详洽以下雪佛兰经销商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