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大众规划新能源销量破百万 增20款新车

2016-05-31 15:51:2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大众计划逐渐将战略重心向新能源市场偏移,进而提升旗下产品销量,重拾品牌影响力。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大众将加速新能源车型的研发进程,并且将在未来四年内新增20款新能源车型,覆盖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车等多个细分市场。到2025年,大众计划将旗下新能源车总销量提升至100万台。

大众目前正在研发首款新能源汽车生产平台——MEB模块化平台,此平台的适用范围极为广泛。其中,基于此平台打造的纯电动汽车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公里。此外,大众还将推出第二代全新辉腾车型,新车将采用MEB模块化生产平台进行打造。

大众计划在未来四年内新增20款新能源车型,并且提供混合动力系统、插电式混动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等多款动力配置。到2025年,大众旗下新能源车型的总销售量将达到1,000,000台,其中包括大众即将在2018年正式发布的纯电动奥迪Q6和保时捷Mission E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车型。

大众集团产品总监Thomas Ulbrich在此前的沃尔夫斯堡发布会中表示,目前大众新能源车型的年产量为75,000台。为了迎合消费者的潜在需求,大众计划将欧洲三大工厂的新能源车型的生产量翻倍,达到150,000台。虽然目前消费者对新能源车型的大规模需求量尚未形成,但Thomas Ulbrich表示,产量的扩大仍然很有必要。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