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最嘉旅程给你的不止最佳!一起期待!

2016-05-31 16:22: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无锡东方荣昌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总有一部车经得起时间考验,总有一个远方让你念念不忘。全新高尔夫·嘉旅一路驾领,糅合缤纷时尚夜&多彩微旅行擦出“最嘉”火花。

一次旅行,完成两个心愿:

当高尔夫成为一种情怀,“最嘉旅程”全新高尔夫嘉旅让情怀升级;

当旅程变成丰富人生的一个砝码,嘉旅“最嘉旅程”让人生更加多姿多彩。

l 缤纷时尚夜:不止缤纷

“最嘉旅程——全新高尔夫·嘉旅缤纷时尚夜”上市派对让来自不同地域的来宾身处不同场,所却能共同享受到高尔夫嘉旅宜家、宜商、宜旅的全能品质。

在这里,除了品尝到令老饕们都赞不绝口的美食美酒外,更有不凡夜景供人欣赏驻足。在这里,全新高尔夫嘉旅带您切换至最自我闲适的状态,去感受音乐、美食、艺术等糅杂并济的生活方式体验,与各路名人进行多种互动交流或分享感悟……

最嘉旅程中,全新高尔夫·嘉旅带来的不止缤纷。

l 多彩微旅行:无尽多彩

“最嘉旅程——全新高尔夫·嘉旅多彩微旅行”作为此次活动的试驾部分,共分三条线路,每一条线路都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嘉宾安排了丰富的旅游线路和各有特点的深度体验。

15座城市的自驾游接力,让嘉旅车队本身就成为了一道路途上的风景线。沿途妙趣恒生的团队活动和趣味互动更让旅行的回忆变得精彩纷呈。络绎不绝的异地美食一路吃遍,多姿多彩的当地人文自然美景更是叫人目不暇接……

参与来宾在一路游览中,真正感受到全新高尔夫·嘉旅所代表的”不止一种生活“的精神内含,更显示了嘉旅能够全面满足宜家、宜商、宜旅的多种用车需求。

最嘉旅程中,全新高尔夫·嘉旅为您带来无尽多彩。

l 全新高尔夫·嘉旅:不止最佳

此次“最嘉旅程——华东区全新高尔夫·嘉旅上市活动”为我们完整体现了全新高尔夫·嘉旅的性能特点:

它集高尔夫优质基因和更多实用功能于一身,既拥有运动基因和纯粹性能,又具备宜家、宜商、宜旅的全能品质,完美契合了城市年轻家庭多生活方式的需求,引领一种全新的用车潮流。

时间成就经典,创新铸就传奇。

如果说高尔夫品牌开创了一段传奇,那传奇则因创新而更加伟大。

全新高尔夫·嘉旅的出现便是这种伟大的再次开始。

作为集合多重优势于一身的创新之作,全新全新高尔夫·嘉旅完美胜任当今消费者在家庭、商务、自驾游乃至更多情景的多重用车需求。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其宜家、宜商、宜旅的全能品质,高尔夫的运动基因和纯粹性能,全新高尔夫·嘉旅定将续写高尔夫品牌新的传奇。

一部车

不止一种生活

全新高尔夫·嘉旅

给你的,远远不止最佳。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