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6款MG锐行6月中旬上市 新增1.5L车型

2016-05-31 17:28: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无锡名诚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近日,从上汽官方获悉,2016款MG锐行将于今年6月中旬正式上市,将共推出三种不同动力,共计七款车型,将新增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原有的1.4T和1.5T两款动力也会保留。

小贴士:MG锐行是上汽推出的一款紧凑级三厢车型;现款售价9.59-14.99万元

 

 

从官方发布的配置来看,新款车型设计上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直,不过外观上将取消现款的伯明翰橙车漆颜色,而内饰方面增加棕色内饰可选。

 

配置方面,除了两款低配车型以外,将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真皮座椅、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和蓝牙)、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动力上,新款MG锐行将新增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峰值扭矩135Nm,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款车型的1.4T和1.5T发动机也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29Ps和156Ps,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1.4T专属)变速箱。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