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6.3-6.5德国宝沃与您相约无锡新体中心

2016-06-01 14:40: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无锡宝沃汽车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猴年猴塞雷,惊喜送不停! 6月3日至6月5日德国宝沃汽车无锡新体车展强势回归,让您体验什么叫触手可及的豪华!

宝沃将为前10000名首批首任车主提供售后服务“双零 1/2计划”:

① 终身保修0付费;

(仅针对首任车主;易损件除外。)

② 终身车联0付费;

(仅针对首任车主;终身免使用费; 赠送5年免费流量,每月上限流量1G,剩余流量不可结转; 每月超过1G流量需客户自行购买流量包。)

③ 五年半价换购。

(仅针对首任车主;需换购宝沃汽车;车辆必须在指定专营店进行保修和维修;产权明晰,无影响车辆正常交易过户事项;平均每年行驶里程不大于20000公里;无重大事故,非损伤、水泡、火烧车。)

置换,保单计划

以最大诚意,为客户实现超值驾享体验与服务。

除此之外,宝沃汽车还给客户承诺,宝沃汽车对所有订车的客户承诺,只要您支付10000元定金,从您订车当天开始计算,直到您提车当天,这期间将会支付您每天10元的补贴,这是其他品牌没有的承诺,然而德国宽体智联SUV可以给您这个承诺

德国宝沃给您的惊喜不仅如此,更有多重大奖环节让您应接不暇:

开心留档礼:活动期间到宝沃展台参加互动留档的客户都可以获得定制鼠标垫一个

节目互动礼:活动期间宝沃展台会有多重简单的互动问答,只要参加活动答对问题即可获得德国黑啤一罐

限量签单礼:限量前10名订车客户现场赠送电热水壶一只或电子秤一个

说明:以上所有礼品图片均以活动现场实物为准

最终解释权归无锡宝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活动时间:6.3-6.5

发布会:6.4上午10点

活动地点:无锡新体育中心A1展位

欢迎广大汽车爱好者光临品鉴购买!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