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新款宝马3系GT官方图发布 7月即将发布

2016-06-01 17:44:39
分享到:
来源:汽车营销分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今天,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3系GT的官方图片,新车将在7月发布。

整体来看,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均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和升级。新车前脸采用了与新款3系相同的大灯造型,前保险杠两侧格栅看上去也更富立体感与层次感,车头相对全新宝马3系更加饱满圆润。

尾部方面,新车还是保留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变化之处在于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尾灯。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也是继续发扬了宝马3系的传统,M运动套装车型内饰运用了黑色的整体配色,并搭配有亮银色和蓝色的饰条以及带有M标识的三辐式方向盘。

配置方面,新车有自动气候控制、无钥匙启动、助力转向系统、LED前大灯、LED前雾灯、高分辨率彩色中控屏、iDrive车载互联系统、蓝牙电话装置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有柴油机和汽油机可供消费者选择。汽油动力方面,320i、330i配备的是不同调校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千瓦和185千瓦;330i则配备的是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450牛米。除两驱车型外,新车依然提供搭载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车型可供选择。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