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新厂房投建 一汽-大众计划投产六款SUV

2016-06-02 09:09:46
分享到:
来源:汽车营销分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在今年5月18日开始动工之后,目前在国内就有共五个研发生产基地。预计截止到2018年,产量会大幅增加至240万辆。经过统计,一汽-大众年在2018年产量会有60%的增幅。而且还会投产6款SUV车型,以进一步丰富产品布局。

华北基地投产后,一汽-大众会得到更加丰富的产品线,拥有更加广泛的市场覆盖率,最大限度地满足市场和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平在华北基地开工当天表示:“一汽-大众华北基地的开工,标志着中国一汽和德国大众在深化合作的道路上步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中国一汽将借助天津市各级政府的强有力支持,与德国大众一道,努力把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建设成为区域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标杆企业,推动天津汽车产业新城发展升级。”

未来几年大众和大众旗下的奥迪品牌都分别计划推出三款SUV车型,其中大众品牌的SUV车型涵盖了小型,紧凑型和中型定位,以弥补一汽-大众在SUV市场的尴尬局面。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