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宝马推330e百年纪念版 7月9日接受预定

2016-06-02 17:45: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宝马为了庆祝自己的百岁生日几乎把所有车型都推出了限量版例如i3、i8、M6、7系等,最近,宝马计划推出一款基于330e打造的纪念版车型,名为330e Celebration Edition,特别版车型7月9日正式接受预定,预计售价为61,297美元(约合人民币40.3万元)起,限量打造100台。

新330e Celebration Edition整体造型和普通版一致,采用坦桑石蓝色车身配色,而且只会这一种配色,装配19英寸BMW Individual轮毂。车内采用黑白双色搭配,给人一种活泼轻快的氛围。白色的材质是美利奴羊毛白色真皮,黑色是钢琴烤漆,拥有比较高的质感,同时配有平视显示器还有一套标有独特数字编号的哈曼卡顿环绕音响系统。

新330e Celebration Edition搭载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总的最大输出251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匹配专门为特别版车型打造的8速自动变速箱,让特别版车型的性能拥有极致的发挥。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