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哈弗Concept B量产版谍照 内饰日渐时尚

2016-06-02 17:59: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哈弗全新SUV的内饰谍照,新车正是此前发布的哈弗Concept B概念车的量产版,预计该车极有可能在年内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内饰来看,与现款相比新车采用了崭新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看起来非常时尚,此外,新车的仪表盘采用双圆仪表配合中央液晶显示屏的设计。而中控台设计则非常简约流畅,大部分功能控制系统被集成在触控液晶显示屏当中,下方功能键将会减少。

外观方面,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哈弗Concept B概念车的外观设计,但造型有些圆润可能要考虑到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层面,还是有点保守。悬架方面,新车将采用一套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未来量产后将定位于一款小型城市SUV。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