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奥迪发新A5 Coupe预告图 内饰动力升级

2016-06-02 18:03: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相信大家会比较关注A5,作为一个双门轿跑,其运动性能和凌厉的外观更加吸引人,奥迪官方发布了新的预告图,是关于新款奥迪奥迪A5 Coupe,从图看虽然不是很明显,但是它的LED灯采用了矩阵式设计,并提供了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加大气高端,从图中还能看到一些关键性的补充,新车采用了奥迪A4相类似的家族化设计,整体车身尺寸更大,更轻量化。

A5的设计围绕着驾驶室,从内饰方面看,公布的预告图里面的红黑内饰更加让人感到强烈的冲击感,真皮和黑色的缝线让人感到很实在。新车采用了全数字化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同时还配备了电子挡杆。从图片中可以看到集成在奥迪虚拟座舱系统中的卫导航功能。奥迪A5的内饰从设计到功能都体现了人体工程学的要求,同时上乘的材料和奥迪高品质的制造工艺让你在车内体验到一种极其放松的氛围。另一方面,预告图颜色的搭配也提现汽车的运动元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不同调校的2.0升TSI双增压(涡轮和机械增压)分层喷射汽油发动机以及3.0升TDI涡轮柴油直喷发动机,但具体性能参数还不清楚,但是可以参考已经发布的新A4。

奥迪将在欧洲中部夏令时间6月2日晚间9:15到10:30(北京时间6月3日早间3:15到4:30)进行新车的在线直播发布,全世界可以同步获取来自因戈尔施塔特的最新消息。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