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名爵全新“小型”SUV曝光 年内将发布

2016-06-03 11:07:1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随着名爵旗下首款SUV车型的上市,旗下产品阵容得到进一步扩充,这也标志着名爵正式拉开了SUV产品的投放序幕。在推出首款紧凑级SUV之后,名爵也计划在小型SUV进行相应部署。网通社获得一组名爵小型SUV谍照,新车有望搭载上汽集团与通用联合研发的SGE系列1.0TGI发动机,并有望于年内发布。

名爵品牌规划推出的全新SUV的产品定位低于名爵锐腾,并将与名爵锐腾共用上汽专为SUV车型打造的SSA平台。外观方面,新车有望延续名爵车型的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前大灯和中网连为一体,雾灯和下格栅同样整合在一起。车身线条较为流畅,后三角窗区域线条锋利。另外,这款车前大灯采用了透镜式设计,并配备五辐式铝合金轮圈。

从产品定位的角度分析,名爵首款小型SUV将有望搭载上汽集团与通用联合研发的SGE系列1.0TGI发动机。上汽与通用合作研发的动力技术,共有11款发动机,排量从1.0升到1.5升,包括三缸、四缸以及增压和非增压等不同类型,这款发动机发动机是目前SGE系列发动机中排量最小的一款。在普及小排量发动机的同时,上汽集团还在大力推进TST 6速/7速双离合变速箱等技术。

福特翼搏作为名爵小型SUV的竞争对手,自2013年国内上市以来,就以出色的品质赢得了用户的信任。截止2015年,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名爵小型SUV上市后将面对福特翼搏,预计售价基本相近。此外,新车将采用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形空调出风口、织物座椅和传统的机械式手刹。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