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进口大众T5 商务亦生活(带车顶床)

2016-06-03 17:32: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中马房车汇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少部分生意人有这样的平衡,工作如何日理万机,周末肯定陪伴家人,商场提升专业,外出玩的尽兴,如何才能不那么千篇一律?进口大众T5纪念C版,汽车属性随场景自由切换,内外风景随车而变,专业提升事业,快乐承载家人!

(一)商 务:进口大众T5,和我一起迎接专业的工作时光

早餐结束,西装皮鞋进入进口大众T5纪念C版,启动专业的工作态度,临近中午,奔赴机场接待合作方到来,多功能按摩椅、大空间,营造多样商务格局,吸顶折叠电视播放合作方案,“专业”在不经意间刻入对方思绪。

1. 由ABT专业提供的运动套件

ABT Sportsline,在德国专门从事Volkswagen集团车系、各大竞技用车、品牌豪车的改装工程,更是改装届的佼佼者。

ABT套件包括: 前后包围、尾翼、侧裙 、双排四尾喉、铝合金轮毂、日行灯

2. 进口大众四驱性能

新一代2.0 TSI发动机,高效牵引功率和出色燃油效率,满足国5废气排放标准。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平顺无顿挫感。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适应全方位需求,驾控性能全面提升。

(二)家 庭:山水户外,与进口大众T5休闲外宿

宽松、休闲与一车暖暖的爱意,周末,开启陪伴家人的愉快时光。市内郊游、跨省短游或腾出十天半个月往更远处走走,没有什么比陪伴家人更重要的了。

1. 户外全自动车顶双人帐篷

驻车郊外,进口大众T5纪念C版车顶上方的电动帐篷提供了一个额外的休息空间,也让这辆T5商务车成功变身,房车范立刻凸现出来。

无线摇控开启,收缩极为方便

外壳采用一体式多功能 太阳能硬壳 外檐结构设计。收缩时,不仅是产品的保护壳,也可承载更多的行李包;打开时,既能为用户挡雨,更是用户休息时的保护门

防寒 防雨 防晒 抗大风 防旧 防盗 防撕裂,加厚床垫,供2人睡眠,空气流通好

2. 可收缩的户外遮阳蓬

再打开右侧的遮阳棚,支上进口大众T5纪念C版随车赠送的折叠桌椅,如此户外情景可以尽情畅想……

户外遮阳蓬,收缩简易

3. 车内沙发可变床

除了车顶的帐篷可以睡两人,车内的沙发可变床,也可供2人睡眠。

进口大众T5纪念C版,2+2+3座椅布局,随时可将沙发电动变成大床。专业商务 兼顾旅居

进口大众T5基本参数:

荷载:7

车长: 5292mm

车宽: 1904mm

车高: 1990mm(不含帐篷)

驾照:蓝牌 C1

忙于工作,又有一颗向往自然陪伴家人的心,不妨买一辆进口大众T5纪念C版,出差远行、贵宾接待、家庭旅行、招待亲朋......生意之余,静静地看一会儿白云绿树,深深呼吸一天纯净空气……

中马房车汇

电话:400 090 8788

房车网:www.fangchewang.com.cn

房车行:www.fangchehang.com

奔驰房车: www.benchifangche.cn

地址:10家分店,百台房车,优惠价,售全国!

微信公众号:zhongma_RV

高档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55-200万及以上,主营房车品牌:奔驰商务车、奔驰房车(奔驰威霆房车、奔驰斯宾特房车、奔驰房车唯雅诺)、gmc保姆车、福特房车(福特E350、福特E450)、林肯房车、大众房车等,更有飞机游艇奢华产品。

↑关注中马房车汇微信号,可获取全系房车车型,及近期促销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