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现代捷恩斯G80运动版发布 2017年上市

2016-06-03 17:09: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现代旗下捷恩斯品牌G80运动版车型在最近举行的韩国釜山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基于G80打造,整体尺寸和重量都比G90要小。经过运动化在改造之后,拥有更具攻击性的视觉效果,预计最快在2017上市。

G80运动版那倒梯形的进气口和前保险杠上的三段式进气口内部都蜂窝状格栅,而且和大灯一样采用熏黑处理。使得整个前脸十分个性,营造出非常强悍的性能车型气质,十分具有攻击性。车身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侧面线条圆润紧实,层次感分明线条让车尾显得很有设计感,扰流板后备箱盖上方融为一体,后保险杆下方加装了注入扩散器等空气动力学套件,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整体看起来十分具有运动感。

G80运动版搭载和G90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的这款3.3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375匹马力的最大输出,峰值扭矩达51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还配备G90所使用的自适应悬架系统,而且预计G80运动版的离地间隙会比G80更低,百公里加速用时在6秒左右。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