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吉利帝豪GL最新配置曝光 安全配置抢眼

2016-06-03 17:13: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最近,一张疑似吉利帝豪GL配置信息的图片在网上流传,图片中主要曝光了部分例如ESC车身稳定、Auto Hold自动驻车、预碰撞系统等主动被动安全配置,预计今年下半年上市,上市后会和帝豪GS组成全新的帝豪家族共同在市场上开启新的征途。

帝豪GL的家族式回字型涟漪进气格栅和大灯形成一个整体,前保险杠底部采用贯通式设计,显得很有辨识度,大灯内部采用透镜灯组还内置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尾线条十分立体,尾灯造型也是十分时尚,车尾的牌照架和后保险杠也有调整。车内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部采用黑色为主色调,显得很是动感。中控台的造型有所调整,整体显得更加简洁而且富有层次感,换上了造型更加运动的三幅式方向盘,加上面板上的银色饰板作点缀,显得整体氛围更加年轻运动。

帝豪GL预计搭载1.8L和1.3T两种动力,1.8L最大输出129马力,1.3T最大输出133马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DCT变速箱。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