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新款奇瑞艾瑞泽7最新消息 预计年内上市

2016-06-03 17:17:35
分享到:
来源:汽车营销分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奇瑞新款艾瑞泽7和插电式混动版本艾瑞泽7e两款预计在今年年内上市,但是并没说明确具体的上市日期和两款车的上市顺序。两款新艾瑞泽7都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微调,配置上也进行了调整。

艾瑞泽7和艾瑞泽7e都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两款新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大灯内部的灯组搭配有所调整,LED日间行车灯替代了之前的圆形雾灯,车尾倒车雷达也新增至4颗,反光板的位置也有下移,艾瑞泽7e则在尾部留了一个充电插口。新车提供多种不同样式的轮毂选装,天窗、侧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主流配置也有配备。

艾瑞泽7预计沿用现款车型1.6L和1.5TCI的动力配置,其中1.6L DVVT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1.5TCI发动机则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艾瑞泽7e搭载由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超过50公里,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2.2升。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