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北汽集团进驻墨西哥 共同协作互助互利

2016-06-03 17:26: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北汽集团在6月2日正式进驻墨西哥,北汽集团副董事长卫华诚也出席了北汽集团墨西哥公司当天在墨西哥城的揭牌仪式。目前北汽已经成为继吉利一汽比亚迪之后,第四家进驻墨西哥市场的中国汽车企业。

卫华诚在揭牌仪式上致辞说:“北汽从一开始即制定了扎根墨西哥的长远规划,即:贸易+投资+品牌建设+互联网,既有汽油机又有新能源的双推战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墨西哥打造生产基地,将北汽旗下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金融服务等板块归纳到墨西哥市场,让企业资源重新调整,以墨西哥为重心向整个美洲市场发展。在这个过程为墨西哥带来增加就业岗位,提升产业技术、改善环境等多项有益成效。

当天北汽集团在墨西哥的首家4S店正式开业,这家位于墨西哥城南部主干道上占地近1000平方米的店面也是中国车企在墨西哥开设的第一家4S店。其中有轿车、SUV等5款车型在售,北汽还计划7月在墨西哥库埃纳瓦卡开设第二家4S店。

随着墨西哥城市污染的日益严重,墨西哥的各大城市也开始实行限号、限行的政策,严重影响了当地百姓的出行问题。北汽集团这次进驻墨西哥也会和墨西哥城一起共同合作,探讨研发改善当地的环境问题,积极把国内纯电动汽车的应用经验推广到墨西哥,向墨西哥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备的系统性解决方案。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