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万顺叫车,让乘客放心出行的网约车平台

2018-09-15 13:05: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滴滴出行今日公布安全大整治进展,从9月15日起,将恢复深夜出行服务,同时将试行深夜运营规则。试运行期间,快车(含优步、优享)及专车司机在深夜期间(23:00-5:00)需满足注册时间超过半年、安全服务超过1000单等条件才能接单。

一个星期前,受乐清顺风车事件影响,滴滴宣布于9月8日23点至9月15日凌晨5点期间在中国大陆地区暂停提供深夜23:00-5:00时间段的出租车、快车、优步、优享、拼车、专车、豪华车服务。

由于滴滴停运事件的影响,不少媒体和乘客不禁担忧深夜“用车难”、“打车难”的问题。但其实在滴滴暂停深夜服务期间,如首汽约车、神州专车、曹操专车、万顺叫车等多个网约车平台为保障乘客夜间出行,做出了很多努力。

据了解,万顺叫车是一家将“安全”作为工作核心的网约车平台,一直坚持着“安全出行”的公司主线,贯彻“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原则,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会”,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并严格按照主管部门的要求,严守安全运营底线,与公安机关对接信息,核查驾驶员背景和人车资质,对新加入的合伙人严查严审,线下面对面地审核身份资质。

为了确保乘客夜晚用车方便,能够放心出行。万顺叫车主动强化自身管理机制,成立专门确保运力的引导小组,加大夜间车辆调派,针对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等重点区域,增设平台专用柜台及引导员,对车辆和人员进行调度,指导乘客现场使用万顺叫车APP。同时增加合格车辆的投放,加强对司机合伙人的培训,提升夜间运力,以满足用户的乘车需求。

万顺叫车,在网约车行业内率先提出了“合伙人制度”,司机是合伙人,司机合伙人在工作中会以主人翁的精神和心态为乘客提供服务,让乘客更放心;在深夜确保乘客安全到家,让出行更安全。据了解,万顺叫车在深圳、杭州、成都等多地分公司每天都有引导员和司机合伙人车辆在机场、火车站处值守,确保乘客能顺利打到车。

目前的网约车市场已经不再是价格取胜的上半场了,而是转入了质量取胜的下半场。作为网约车平台应当承担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主动提升平台的服务质量,保证乘客的人身安全,尤其是夜间出行。只有尽力完善每一个细节,让乘客信任,才能让乘客放心选择网约车。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