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圣诞大party 装下幸福的北京(BJ)40PLUS

2018-12-24 09:06: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导语: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到了,圣诞节是一个让孩子们特别期待的节日,每一个孩子都希望平安夜里,圣诞老人坐着驯鹿雪橇车,来到自己的家里送礼物,他们期待圣诞节清晨醒来时的那一份惊喜。作为父亲,怎样实现他们的愿望呢?幸好有我的座驾——北京(BJ)40 PLUS的完美配合,这个圣诞节,可以给孩子一个大大的惊喜。

更大尺寸车身,助力打造浓郁节日氛围

陪孩子过圣诞节,首要任务当然是打造浓郁的节日氛围,让孩子感受到圣诞的气息。

对家里进行圣诞装扮,圣诞树显然是不可或缺的,北京(BJ)40 PLUS长宽高分别为4645mm*1925mm*1971mm,宽大的车身尺寸和方正的造型轮廓,营造出超大的内部空间,圣诞树无论在车里是"躺着"还是"站着"都没问题。

北京(BJ)40 PLUS的行李箱常规容积就达到了532L,宽大规整的开口设计足够装下一车的礼物,再配合灵活多变的4/6分割座椅布局,以及整体翻折设计,最大容积可扩展至965L,可以轻松装下各种规格的圣诞树。

更多空间选择,礼物想装多少就装多少

给孩子圣诞节惊喜,当然少不了各种礼物,将姜饼、彩虹糖、玩具藏在车里,与孩子一起在车内玩藏礼物、找礼物的小游戏。北京(BJ)40 PLUS整车拥有多处储物空间,可以尽情收纳圣诞惊喜。

一体式双杯托设计,空间开阔,可以存放奶茶饮料,寒冷的冬日,为孩子精心准备一杯热饮,共度暖心圣诞。分布在车门和座椅靠背的网兜,最适合藏各种糖果和巧克力,圣诞节与孩子在车里边吃边玩,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

人性化设计的对开式超大中央扶手,可单独开启,内部装满孩子最爱的零食和玩具,当着孩子的面轻轻打开它,给他(她)一个惊喜。

更佳乘坐感受,开启暖心舒适自驾游

平日里工作繁忙,趁着这个圣诞节,赶紧实现一直和孩子许诺过的自驾游。北京(BJ)40 PLUS拥有2745mm的超长轴距,带来宽敞的后排空间,配合7挡后排靠背调节,打造完全放松的坐姿,可以让孩子乘坐更舒适,有效缓解长途旅行的疲劳。

双区自动恒温空调,能够在旅途中快速提升车内温度,纵使车外冰天雪地,也能给孩子营造温暖舒适的车厢氛围。

除了空间够大,北京(BJ)40 PLUS还足够静,通过优化声学材料,将怠速噪声降低至41.4分贝,即便时速120km/h车内噪声也只有66.2分贝,达到媲美豪华轿车级的静音水准,给孩子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自动空调配备花粉过滤系统,打造天然清新氧吧,呵护孩子的每一次呼吸健康。

自驾归来,天色已晚,平安夜给孩子讲着圣诞老人与小精灵、驯鹿的故事,孩子进入梦乡后,悄悄在圣诞袜里塞下为他(她)精心准备的礼物。第二天早上,孩子兴奋地拿起"圣诞老人"送给自己的礼物,满脸是笑容和惊喜,而我满是骄傲。这个圣诞节,因为北京(BJ)40 PLUS,我收获了满满的幸福。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