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蔚揽与“一路上有你”同行!

2016-03-11 11:0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腾众汽车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3.8女王节”,大众进口蔚揽携手浙江卫视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点映会,现场更特别邀请第二季嘉宾”可乐夫妻“沙溢胡可夫妇到场助阵!

点映会现场,主持人从“可乐夫妻”的生活琐事入手,快速提问沙溢与胡可。呆萌的沙溢在主持人的“咄咄逼问”下更是萌态百出,让现场观众捧腹。而二人在现场大方分享的夫妻趣事更是让现场笑料不断。

谈到参加《一路上有你》的初心,胡可表示:“其实两个人一起去旅行的机会很少。想借着这次机会抛开所有负担体会两个人在一起的旅行时光。”而沙溢却流露出了对当初夫妻感情的回味之情:“我觉得最发自我内心的,是想寻回六年前我们彼此的那种爱。”

??蔚揽-明星夫妻的最佳拍档

老挝还是西班牙?

答案是:有蔚揽的地方说走就走!说爱就爱!

点映会上,除了明星夫妻的精彩游戏表现之外,最夺人眼球的角色就是大众进口汽车蔚揽旅行轿车。

作为旅行车的典范之作,此次《一路上有你》明星夫妻旅行行程的最佳拍档非蔚揽旅行轿车莫属。

沐浴老挝特有的东南亚风情,开着蔚揽一路前行,一场爆笑不断的“千里寻夫”婚礼游戏就此在第二季的第一期节目拉开帷幕。

当红点一笑的魅力略过老挝首都万象的美丽风景,令旁人驻足的,除了明星夫妻的耀眼星光,就是蔚揽那一气呵成的简洁腰线勾勒出的俊朗身形!

在“明星夫妻特别婚礼”追夫道路上驰骋,优越的驾驭性能为紧张的追逐争分夺秒!而全景天窗透过的屡屡阳光,又让明星嘉宾们偶尔“开小差”,憧憬东南亚阳光即将带来的畅然与惬意。

拨动档把,踩下油门。一瞬间,2.0TSI车型搭载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的蓬勃动力,让明星夫妻惊叹于蔚揽卓越的旅行驾驭体验时,更增添了几分追回老公的信心!

一路下来,欢笑洒满了每一个驾驭蔚揽进行游戏的瞬间。

《一路上有你》,一路上有蔚揽。期待明星夫妻与蔚揽的精彩表现,体味老挝与西班牙的动人魅力,那就锁定3月12日首播的浙江卫视大众进口汽车蔚揽旅行轿车《一路上有你》明星夫妻真人秀第二季!每周六晚8:20播出,与欢乐一路前行吧!

商家名称:无锡腾众汽车

店面地址:梁清路718-2号(梁清路与鸿桥路交界口)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