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日产楼兰新车型上市 售31.28-33.38万

2016-03-30 14:26: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3月30日,东风日产楼兰推出了HEV混动尊锐版和HEV混动四驱尊贵版两款新车型,价格分别为31.28万、33.38万元。此次推出的两款车型均搭载机械增压油电混合动力系统,HEV混动四驱尊贵版更搭载4x4i智能四驱系统。

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形及内饰设计,配置方面更加丰富。两款新车型配备了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第二代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和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让驾驶更轻松、更安全。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混动系统,其中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3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5千瓦,峰值扭矩16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器。此外,新上市的HEV混动四驱尊贵版还配备有适时四驱系统。

随着新车型的上市,新楼兰车系增至11款车型,选择更加丰富。据悉,东风日产将向购买两款全新级别车型的消费者,限时赠送限量专享“科技大礼包”,内含3年免费CARWINGS智行+服务和3年盗抢无忧保障、智能NAVI导航系统、8英寸彩色触控大屏以及DVD,所有配置都将在出厂前安装完毕,带来更多自由选择。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