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申威狮星将新能源巴士出行方式带给社会

2016-04-01 15:13: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佚名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北京申威狮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营客车销售、客车租赁、商务租车等业务。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下,申威狮星正逐步打造“互联网+新能源”巴士体验,同时也积极响应国家绿色新能源环保出行政策。仅2015年10月,增加新能源电动巴士120辆;2016年上半年,计划增加500辆电动巴士。

日前,交通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到2020年,我国将基本建成安全便捷、畅通高效、绿色智能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交通运输将有更高的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也更可持续。

提到绿色出行和环保生活方式,北京申威狮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明先生称:”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我们在提供新能源汽车租赁服务的同时,也一直在跟专业的企业合作,打造更优质的服务。比如跟特锐德公司合作,他们来提供充电桩车辆充电服务,我们负责更好的运营和管理车辆,再比如我们跟科技互联网公司合作,将服务体验升级,打造出新的巴士,形成一个整体的运营链条。“

除了这些,申威狮星将打造互联网+升级服务,致力于成为“巴士行业中的海底捞”。运用互联网+思维服务客户,实现让每一位乘客实时查询路线、车辆信息,并可实现班车线路预定。新能源班车区别于其它巴士车,除了提供车载wifi、USB充电、语音播报、智能视频监控等基础服务还为孕妇提供靠垫、毯子等星级服务享受。

提及汽车行业的前景,申威狮星董事长冯明先生表示:这个行业包括我们对新能源汽车的认识还是初期,我们正在探索更适合北京首都定位和新时代需求的模式,相信未来行业的发展,应该是像德国、荷兰、阿姆斯特丹这些发达国家那样,有更升级的服务体验及满足细分的市场需求。我们申威狮星的新能源巴士+高标准的服务体验车势必也将成为引领汽车行业的风向标。”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