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越级而立” 别克全新君越到店实拍

2016-04-05 14:35: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ason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作为别克全新高档轿车的代表,全新一代君越基于全新平台开发,采用别克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拥有更大却更轻的车身以及大幅提升的整体配置。新一代君越拥有更为动感的体态,轴距加长68mm,整车减重200kg,科技和舒适性配置升级,并引入了全新的1.5T引擎,在购置税减半的加持下竞争力突显。全新君越售价区间为:22.58-33.98万。作为换代之作,除了外观更新外,全新君越在内饰、空间、配置以及动力方面也都进行了全面升级,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它究竟有何资本叫嚣竞争残酷的B级车市场。本次实拍车型由无锡江南上通提供,更多详情请咨询:400-076-6675 转 4039 。

全新君越在外形的设计上秉承了别克Avenir概念车的精髓,不当很好地宴席了上一代君越的大气风格,同时还将豪华和运动两种设计素很好的进行融合。其比上代君越轴距加长了68MM,车内空间有明显的提升,在同级别车型中颇占优势。

据官方数据显示,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9条突起,为车门漆的保养提供最大保障。

其中麂皮绒表面还做了打孔处理,支持座椅加热和通风及座椅按摩功能,并支持12向电动调节和3种座椅记忆模式,舒适性极强。

换代而来的全新君越此次实现了内外同步升级,造型更好看了,内饰更豪华了,配置更丰富了。但不容忽视的是,放眼同级别的中级车市场,金牛座的锐气还在,帕萨特前不久更新了个B7.5,新雅阁也已经走在中期改款的路上,也就是说全新君越的市场前景依然是不会太轻松。随着中级车起步价格的不断下调,使得原本很多打算购买大紧凑级轿车的消费者都改变了想法,毕竟中级车才算真正拥有且能展现出轿车的各种特点和优势。并且1.5T车型符合国内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未来想必会是全新君越争夺市场的主力车型。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