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凯迪拉克计划推出全新紧凑型轿车

2016-04-29 13:59:1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营销分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为了提振凯迪拉克(Cadillac)的销量,计划推出一款基于雪佛兰科鲁兹打造的入门凯迪拉克轿车,竞争对手锁定奥迪A3宝马1系奔驰CLA等车型。

凯迪拉克最新推出的ATS车型大受欢迎,这让通用汽车信心大增。目前,凯迪拉克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入门车型,以降低品牌车型的准入门槛。这款入门凯迪拉克将基于雪佛兰新科鲁兹的D2XX平台打造,售价约为3万美

毫无疑问,这款全新凯迪拉克入门车型将是前驱车型,为了节省成本,将会有一些部件和雪佛兰科鲁兹共用。通用汽车高层曾表示,如果没有其他方面的优势,你是不可能打败宝马或者奔驰的。所以,只有尽量压缩成本,从配置和售价等方面与奔驰宝马进行差异化竞争。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入门凯迪拉克车型将搭载一款1.5T发动机,另外高配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未来,这款新车很可能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预计起售价在25万以内;如果可以实现在中国投产,那么售价将会低至20万元人民币以内。对于这款可能10多万元就能买到的凯迪拉克,如果在售价和配置方面有突出的优势,相信在中国市场会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