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最具气质SUV——哈弗H7隆重上市及试驾

2016-05-18 09:32: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锡万盛长城哈弗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近日小编从无锡万盛长城哈弗4S店获知,新车哈弗H7于5月22日在无锡市新区广南立交桥堍(老东方汽车城西侧)万盛长城哈弗4S店展厅举办上市发布会,热线电话:0510-82129111。

哈弗H7 “五”大亮点

亮点“一”

同级别最大的车宽,加上越级的轴距,提供宽敞的内部空间,并增加稳定性。

亮点“二”

澎湃动力,绝佳的操控性,带来堪比轿车激爽、自如的驾驶感受。

亮点“三”

优秀的安全评级。全车高强度钢使用率达68%,车身刚度达到21900N•m/rad。配合多项主、被动安全设备,完成了超五的安全设计。

亮点“四”

全软化内饰,工艺品般的质感追求,令人愉悦的设计风格及精心搭配的色彩方案增添了豪华感,尽享轻松,愉悦的品位感受。

亮点“五”

易用性是重点考虑。哈弗H7搭载了虚拟仪表、无级电动尾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哈弗互联、高级品牌INFINITY音响等功能。

动态试驾体验项目:

百米加速、S弯、蛇形绕桩、实际城市驾驶

试驾地址:无锡新区周新东路底(由大巴车接送)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